尚层装饰2015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盛大开幕

icon 2014-12-24 09:44:59
icon 0

摘要: 12月20日-21日尚层装饰主办的“2015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在盘古七星三层盛大举办。尚层装饰一直专注做别墅装修设计,研发高端别墅全系统解决方案,引导中国别墅设计与别墅生活方式新潮流。

  12月20日-21日尚层装饰主办的“2015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在盘古七星三层盛大举办。尚层装饰一直专注做别墅装修设计,研发高端别墅全系统解决方案,引导中国别墅设计与别墅生活方式新潮流。

尚层装饰2015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盛大开幕

  据了解本次展览展出百余套顶级别墅设计作品,用以诠释国际别墅设计展最新潮流趋势。还有空间实景样板间供参观者亲身体验,感受陈设的魅力。

尚层装饰2015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盛大开幕

  活动期间前来参展的顾客络绎不绝,其中最精彩、关注度最高的环节就是四位资深别墅生活专家,分别在“2015家居趋势、设计美学、机电系统、工程实施”方面进行的现场讲座,让你了解尚层别墅装饰的工程管理和施工工艺,并且快人一步掌握家居新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