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平安无“铅”挂 羊年迎新有福享

icon 2014-12-24 17:43:30
icon 0

  圣诞与新年即将到来,热闹的节日气息已扑面而来。圣诞橱窗里面的商品琳琅满目,仿佛在等候圣诞老人乘着麋鹿拉的雪橇降临,孩子们嬉笑着翘首期盼一场属于自己的奇幻之旅。

  为了迎接流光溢彩的节日,即日起——15年1月4日,HCG和成卫浴隆重推出以“平安无”铅“挂,迎新享健康”为主题的优惠活动。本次促销,超值产品应有尽有,折扣换购奖品多,形式多种多样,让你拥有别具一格的动心礼物。

 

圣诞平安无“铅”挂    羊年迎新有福享

 

  志得意满——平安无“铅”挂                                                         

  老用户持原始购物凭证6折换购指定健康龙头,另加18元获欢乐齐享福袋一份

  消费满3000元2折换购指定健康龙头,另加38元获平安健康福袋一份

  消费满5000元2折换购指定健康龙头,另加58元获吉祥如意福袋一份

  乐在其中——迎新享健康

  参与微信互动,HCG健康礼包等你拿,速速扫描下方二维码赢取你的健康大礼!

圣诞平安无“铅”挂    羊年迎新有福享 

  庆圣诞迎新年,双节同惠!醺红的暖灯已经挂起,炫彩的礼炮染满天空。这样的特惠,已经让你动心了吧?HCG邀你加入节日抢购,让你圣诞平安无“铅”挂,羊年迎新有福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