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 Pan呈上美式节日家宴

icon 2014-12-25 11:35:11
icon 0

摘要:作为节日家宴前菜,Harbor House建议将番茄莎莎与天然健康的杂粮欧包相搭配,突出莎莎丰富味道的同时,也让整个菜品更符合前菜的实用性。从缤纷的色泽到开胃的口感,不得不说番茄莎莎配香烤面包是节日主题开胃菜的绝佳之选。

  在美式风味中,来自拉丁国家的番茄莎莎本是墨西哥人们的家常菜。伴随大量的墨西哥移民,以及番茄莎莎易与其他食物搭配的强大包容性,逐渐成为了美国家庭中的一道异国风情。

  作为节日家宴前菜,Harbor House建议将番茄莎莎与天然健康的杂粮欧包相搭配,突出莎莎丰富味道的同时,也让整个菜品更符合前菜的实用性。从缤纷的色泽到开胃的口感,不得不说番茄莎莎配香烤面包是节日主题开胃菜的绝佳之选。

USA Pan呈上美式节日家宴
USA Pan呈上美式节日家宴

  杂粮欧包-烹饪方法

  1.       在搅拌盆中加入面粉、全麦粉、酵母、盐,均匀混合,分三次加入水和坚果颗粒,混合使形成面团,用手由外边缘向中心叠入面团,重复步骤直至面团表面光滑(不需要至薄膜延展状态);
  2. 将面团放入较大的搅拌盆中,用保鲜膜封口,置于室温发酵至2.5倍大小,随后取出面团按压排气,再次整形成面团,送入烤箱;
  3. 在烤箱底部洒200毫升热水,下加热2分钟使炉内充满湿气,醒发至2.5倍大小,随后取出盖一层湿布待用;
  4. 烤箱预热230度。将面团放置于USA Pan烤盘中,用锋利的刀在面团表面划出纹路,喷少量水雾并撒上亚麻籽,送入烤箱中烘烤40分钟,期间向烤箱内洒入200毫升水;
  5. 随后调至180度期继续烘烤约15~20分钟,出炉后恢复室温即可用锯齿刀切片享用。

  番茄莎莎配香烤面包-烹饪方法

  1.       烤箱预热200摄氏度,风扇开启。取一个小碗,加入蒜泥和1汤匙橄榄油,均匀搅拌,随后涂抹在面包片上,送入烤箱烘烤5分钟或至表面上色;
  2. 制作番茄莎莎:取一个搅拌碗,加入所有的番茄、切碎的罗勒、百里香叶,挤入半个柠檬的汁,擦一些柠檬丝,淋入橄榄油并用盐和黑胡椒调味,充分搅拌,使番茄汁水和橄榄油充分混合。
  3. 将番茄莎莎覆盖在烤好的面包上,淋一些汁水,最后用罗勒嫩叶装饰即可享用。

USA Pan呈上美式节日家宴
专利活性涂层 USA Pan让烘焙更健康

  专利活性涂层 USA Pan让烘焙更健康

  随着对烘焙技术的了解,越来越多的烘焙爱好者将关注点由技术上的比拼,转移到烘焙用具的安全性。由Harbor House引进的世界最大商用烘焙模具生产商之一USA Pan,至今已有50多年的历史。USA Pan特有的Americoat © Plus专利活性硅不粘涂层,取自砂石提取物,不含PTFE& PFOA,绿色环保。活性硅不粘涂层让烘焙出的美食除了保障色泽完好,也更健康安全,是世界烘焙模具的首选涂层。

  除此之外,USA Pan波纹起伏的表面设计,减少食物接触面,空气流通更通畅,受热均匀,无需使用脱模工具便可轻易脱模。

USA Pan呈上美式节日家宴
专利活性涂层 USA Pan让烘焙更健康

  尽享美食 分享欢乐

  菜品制作详情尽在Harbor House官网——The American Taste或关注微信“harborhouse1916”,共同品味美妙的American Taste

USA Pan呈上美式节日家宴
USA Pan呈上美式节日家宴 番茄莎莎中的异国风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