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USA Pan助你选购烘焙模具

icon 2014-10-29 10:43:59
icon 0

摘要:随着越来越多的烘焙教室、烘焙达人的出现,家居烘焙俨然已成为一种时尚。很多人在烘焙过程中往往只注重原料,而忽视了模具的选择,导致最终的成品不甚理想。模具作为烘焙的重要工具,对其的选购将是一门较大的学问。

美国USA Pan助你选购烘焙模具
美国USA Pan烘焙模具

  随着越来越多的烘焙教室、烘焙达人的出现,家居烘焙俨然已成为一种时尚。很多人在烘焙过程中往往只注重原料,而忽视了模具的选择,导致最终的成品不甚理想。模具作为烘焙的重要工具,对其的选购将是一门较大的学问。

  关注用材  环保先行

  以镀锌板、镀铅板等为原料的模具成本低廉,工艺粗糙,未符合食品卫生标准;用铝制作而成的模具虽然具有良好的导热性能,但不耐腐蚀,在使用过程中容易造成氧化和脱落,长期使用对人体健康十分不利。所以在选购模具时,用材是产品质量的基础保证。

  世界上最大商用烘焙模具生产商之一、成立于1959年的美国USA Pan烘焙模具品牌,其模具甄选美国本土所出的镀铝钢为原材,厚重扎实,坚固耐用,安全健康,且拥有快速的导热与均匀的受热性能。同时采用Americoat© Plus专利活性硅不粘涂层,该涂层取自砂石提取物,不含PTFE& PFOA,绿色环保,脱模效果卓越,且极易清洗。

  由此,USA Pan数年前将商用产品的生产技术和品质介绍给家庭烘焙爱好者,一经推出立刻成为美国市场上最优质烘焙产品的代名词。

美国USA Pan助你选购烘焙模具
美国USA Pan烘焙模具 

  功能细分  事半功倍

  无论是西点达人,还是烘焙新手,都希望使用的烘焙模具富有独特的设计与专业的功能。若想制作出款式多样的甜品糕点,享受专业的烘焙乐趣,那么,USA Pan烘焙系列将以多样的款式成为你的烘焙上乘之选。

  USA Pan烘焙系列包括蛋糕烤盘、面包烤盘、披萨盘、派盘以及各式连模,仅连模就达近十种。马芬蛋糕、甜甜圈、布朗尼等美国经典的甜点,自己在家便可轻松搞定,享受美味与健康!

美国USA Pan助你选购烘焙模具
美国USA Pan两种烘焙连模

  *USA Pan 烘焙模具的使用与保养说明

  1、烤箱温度设定请勿超过华氏450 度(摄氏230 度)。由于USA Pan模具导热性能优越,建议您在最初几次使用时,关注烤箱温度和烘焙时间,并考虑适当降低温度及缩短烘焙时间。

  2、USA Pan 烘焙模具特有的表面处理便于日常清洗,建议手洗为宜,请勿使用洗碗机。清洗时,请在温水中加入少量性质温和的清洁剂,必要时可使用柔软的海绵或尼龙洗拭表面,然后用清水彻底冲洗并晾干。

  3、请勿使用尖锐的金属工具以免伤及烤盘表面,建议使用硅胶、尼龙或木质工具。

  4、请根据烘焙配方操作。无须使用脱模喷剂。不可置于明火上。

美国USA Pan助你选购烘焙模具
Harbor House整体厨具全新上市

  Harbor House整体厨具全新上市,开辟整体家居新领域,共品American Taste。预知更多厨房用品详情,请登录Harbor House官网或关注微信harborhouse191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