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本色木门 你值得拥有

icon 2014-12-29 16:22:15
icon 0

摘要:尚品本色木门,起源于鲁班故里,将深厚的历史文化及木工制造发扬光大,引领着木门新的发展方向。为满足消费者不同的艺术风格需求,公司研发设计了数百款木门;从欧式经典风格的“浪漫巴黎”、“埃菲尔”,到中式风雅的“古汉华庭”、“倾城之恋”,每一款都有...

  当人生的第一声啼哭从产房里传来,我们便开始了自己充满未知的一生,嗷嗷待哺的我们在父母的保护下安静的成长。每当我们熟睡在母亲的怀里,那份安逸,那份温暖,我们终生难忘。

  是什么带给我们这份安逸,是那扇门,那扇我们一出生就陪伴在我身边的门。她阻挡了一切的噪声,为我们的成长保驾护航,就像母亲一样,静静地,静静地,呵护着我们,爱护着我们。

尚品本色木门 你值得拥有
尚品本色木门

  如果说,摇篮是童年的象征,一杯热茶是温暖的象征,启动的车窗上紧握的手是友情的象征,那么门就是家的象征。儿童初窥世事的时候,用肩膀倚在自家的门上往外张望,仿佛那边是海,这边是岸。当受了委屈的孩子从外面跑回家,双手刚刚拍到门上时,便开始大哭。在这里,门划分了“他们”和“我们”,门里门外,是两个截然不同的世界。

  有这样一扇门,“她”安静祥和,为你消除一切烦恼。有这样一扇门,“她”工艺考究,彰显你的高端大气。有这样一扇门,“她”质量过硬,伴你走过无数岁月。有这样一扇门,“她”不离不弃,你值得拥有。

尚品本色木门 你值得拥有
尚品本色木门

  尚品本色木门,起源于鲁班故里,将深厚的历史文化及木工制造发扬光大,引领着木门新的发展方向。为满足消费者不同的艺术风格需求,公司研发设计了数百款木门;从欧式经典风格的“浪漫巴黎”、“埃菲尔”,到中式风雅的“古汉华庭”、“倾城之恋”,从高端贵族的“皇后家园”、白蔷薇“,到简约时尚的”名仕“、”花苑“,每一款都有不同的艺术韵味,每一款都是工艺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尚品本色木门,艺术木门领跑者,你值得拥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