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卫浴荣获“2014年度十大卫浴品牌”

icon 2015-01-15 16:26:24
icon 0

摘要:  2014年11月12日,由搜狐焦点家居举办的2014首届家居互联网盛典在广州珠江新城W酒店隆重举行,中国卫浴领军品牌惠达再揽“2014年度十大卫浴品牌”殊荣!这是继惠达获得“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整体卫浴...

  2014年11月12日,由搜狐焦点家居举办的2014首届家居互联网盛典在广州珠江新城W酒店隆重举行,中国卫浴领军品牌惠达再揽“2014年度十大卫浴品牌”殊荣!这是继惠达获得“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整体卫浴领军企业10强”等荣誉后又一殊荣。

  本届家居互联网盛典评选出的所有奖项数据都来源于搜狐焦点家居数据研究中心、360营销研究院、百度以及搜狗数据库等互联网搜索指数分析评选而成。

  作为中国卫浴市场领导者,中国卫浴领军企业,国内卫浴行业唯一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的惠达,2014年面对低迷的市场环境,逆势而上,开发新产品,拓展新渠道,加大品牌宣传力度,提升品牌影响力,继续引领中国卫浴的新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