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珠让我很感动、很震撼!

icon 2015-01-15 16:53:59
icon 0

摘要: 中国经济新常态下,如何推动佛山民营经济健康发展?1月14日下午,在这个有点冷的春天里,整装待发的新明珠陶瓷集团迎来一批尊贵的嘉宾,他们都是惠州市经济稳健发展的核心精英。惠州市工商联到新明珠参观考察,集团副总裁李列林和集团副总经理李重光热情...

  新明珠让我很感动、很震撼!

  中国经济新常态下,如何推动佛山民营经济健康发展?1月14日下午,在这个有点冷的春天里,整装待发的新明珠陶瓷集团迎来一批尊贵的嘉宾,他们都是惠州市经济稳健发展的核心精英。惠州市工商联到新明珠参观考察,集团副总裁李列林和集团副总经理李重光热情接待了来宾。佛山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朱卫华在会上强调,愈是遇到经济形势不景气,工商联更要发挥好平台作用,关心民企发展。

新明珠让我很感动、很震撼! 

  参观冠珠陶瓷展厅时,中空挑高两层,开阔大气,铝合天花暗藏着无数的小射灯,左右两侧过道的门框精雕细琢而成,多尊价值不菲的巨型根雕伫立在大堂两侧,栩栩如生,散发着浓厚的文化韵味和尊贵气息。前台礼貌热情的导购工作人员,随时准备为嘉宾提供最佳服务。这里常年宾客云集,一派繁华盛世的景象。从微晶石展区到抛光砖展区,从仿古砖、全抛釉展示区到瓷片样板间,都充分展现了新明珠人追求“艺术巅峰”的精神,消费者不仅能看到产品应用的效果,最重要的是每个细节都做了大量的铺陈,如一个不足5平米的洗手间,借由洗手盆、花洒、坐便器成功营造出三个静态景象,每个景象中以小饰品点缀,每一角度都让人赏心悦目,充满了吸引力。

新明珠让我很感动、很震撼! 

  “我真想不到这些产品经过切割、开槽、雕刻等工艺加工成腰线、花片后,每个配件都变成了美观又实用的艺术品。既具有很高的欣赏价值,也具有很强的实用功能,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新明珠的创新很不错!”惠州市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刁国强开心地说道。

  看到喷墨产品,企业家朋友们看到产品如同照片一样,特别是看到一款砖有毛绒毯的纹理,大家都深受去感觉到底是不是瓷砖。同样,在木纹砖展区,企业家朋友们也看到如同真木一般的产品。

  据悉新明珠的党建工作是佛山市非公企业党建标杆,善于将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活动有机结合,将党建带动团建和妇女工作,形成党工团妇一体化工作思路,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实现企业经营目标、推动企业和谐发展方面发挥了作用。因此吸引了20多名惠州市工商联的企业家朋友过来参观交流。

新明珠让我很感动、很震撼!

  总长约130多米、250多平方的新明珠陶瓷党建文化长廊让惠州市工商联的企业家朋很是震撼。他们说想不到还可以用文字和照片生动的把新明珠陶瓷集团21周年的发展历程和党建工作,精心浓缩在这个可能是佛山市最长的党建文化长廊上。

新明珠让我很感动、很震撼! 

  在集团三楼小会议室,李列林副总裁首先对各位的专家到访表示衷心感谢,并作了简短汇报。随后,各位专家认真地观看了新明珠集团的《大器明珠· 筑梦中国》企业宣传片,新明珠的发展历程撼动人心。

  在座谈会上,李列林副总裁围绕后从企业科技创新情况、企业转型升级情况、企业转型项目、两化融合、走新型工业化道路项目、做强做实总部经济、下一步发展方向等方面与各位专家交流。他强调特别为响应十八大“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把经济发展活力和竞争力提高到新水平”的重要方针,新明珠集团结合企业自身情况,探索出一条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以文化建设为中心,与信息化、工业化、城市化、国际化相融合的企业转型提升发展之路。

新明珠让我很感动、很震撼!

  惠州市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刁国强感叹道:“今天之行,收获良多,让我非常感动、也很震撼,瓷砖等建筑陶瓷已经进入“实景赢销”时代,符合消费者越来越“懒”得想象与判断的市场新需求,所以形象店的建设和展示越来越重要,新明珠注重把规模、品牌、质量、效益、环境、文化融为一体,已经是中国陶瓷行业的新标杆。在整合产业链整合发展之路,新明珠已经取得很好的示范作用。”

新明珠让我很感动、很震撼! 

  佛山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朱卫华表示:“中国不缺制造,缺“智慧”,在新明珠我看到了“智慧”。 叶德林董事长是一位非常难得谦虚好学的陶瓷企业领导,也是一位心胸广阔的领导,他当选为佛山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后,在他的带领下,今年以来,市工商联先后协助市高新区成功申报佛山陶瓷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推动组织市装备制造产业促进会的筹建、组织企业家到湖南等地参观考察和对接产业、组织商协会会长及企业家参观华为等知名企业。”(小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