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压之下逆势不跌,专家称芭田股份必将暴涨

icon 2015-01-15 17:42:07
icon 0

摘要:本周大盘有22只新股上市,冻结资金达到2万亿,大盘也一直在震荡整理过程中,在我们重点关注的股票中,土地改革板块的股票表现十分抢眼,多数跌幅没有超过2%,还有些股票,如芭田股份,还实现了浮盈。专家认为,经过本周大盘调整,下周很有可能将迎来20...

  本周大盘有22只新股上市,冻结资金达到2万亿,大盘也一直在震荡整理过程中,在我们重点关注的股票中,土地改革板块的股票表现十分抢眼,多数跌幅没有超过2%,还有些股票,如芭田股份,还实现了浮盈。专家认为,经过本周大盘调整,下周很有可能将迎来2015年的首个集中爆发期,回调即是买入时机,并公开推荐土地改革板块股票。

  现在大盘尚无“领头羊”出现,前期行情的领头羊银行板块股、非银金融板块股、“中”字头板块股均已是强弩之末,暂时无法挑起拉升大盘的重任。通过技术分析,我们认为,目前最有可能担当下一阶段股市领头羊重任的就是土地改革板块股票。

  近几个月,国家陆续出台多项政策推进土地改革,据可靠消息,今年的一号文也将重点关注土地改革,因此,有关专家认为,未来将会有一系列国家层面的政策出炉,土地改革进程肯定会加快,相关股票将享受到巨大的政策红利,增长空间巨大。有媒体甚至认为,土地改革板块即将享受到的政策红利期将长达五年以上。

  证券机构通过专业软件分析后得出结论,如果土地改革相关政策能够落地,板块内股票将普遍上涨50%以上,部分股票将会上涨一倍甚至两倍。近期,大盘在高位震荡,该板块内的股票能够“逆势而动”,已是一个征兆,一旦时机成熟,板块内的股票必将暴涨。

  关于该板块的领头羊股票,很多专家都推荐了芭田股份,我们利用基本面分析和技术分析软件分析后认为,该股票具有巨大的上涨空间。其长期致力于农业复合肥、互联网种植业等领域,并稳步推进员工股权激励计划,产业规模不断扩大,盈利能力不断增强,符合“价值投资”标准,适合长期持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