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普丽闪耀2015国际墙纸布艺软装博览会

icon 2015-01-19 14:55:41
icon 0

摘要:2015年3月13日—16日,特普丽墙纸应邀出席第十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地毯暨家居软装饰博览会,本次展会特普丽墙纸首席设计总监-德国顶尖设计大师博恩·哈根先生也将亲临现场,并将带来由他匠心独具的国际时尚潮流之作。

  2015年3月13日—16日,特普丽墙纸应邀出席第十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地毯暨家居软装饰博览会,本次展会特普丽墙纸首席设计总监-德国顶尖设计大师博恩·哈根先生也将亲临现场,并将带来由他匠心独具的国际时尚潮流之作。

  本次展会特普丽墙纸将隆重推出:《三维空间》、《维梅尔》、《柯罗》等2015巨献之作,在新版本中现代时尚、简约都市、浪漫温馨、典雅艺术等风格将淋漓尽展。

特普丽闪耀2015国际墙纸布艺软装博览会
图为:水韵·墙纸效果图

  水韵:源自新版本《三维空间》,仿若变幻的波光粼粼,在典雅的色彩中诠释非凡的空间质感,水的光影变幻间洋溢着现代的艺术之美。

特普丽闪耀2015国际墙纸布艺软装博览会
图为:魅蓝倩影·墙纸效果图

  魅蓝倩影:来自新版本《维梅尔》,惟妙惟肖的蓝色妖姬般的花朵如雕刻在唯美的墙纸装饰中,在相守是一种宿命的花语中层层绽放,情意浓浓、温柔似水。

特普丽闪耀2015国际墙纸布艺软装博览会
图为:纹绣·墙纸效果图

  纹绣:源自新布基版本《柯罗》,绢布中的细细纹理在清淡典雅的色彩装饰中将生活的惬意诠释其中,简约、精致时间的秒针。

  特普丽墙纸、室内的时装,至美的视觉盛宴如期而至,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参观洽谈!

  展会信息一览

  1、展馆: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

  2、地址:

  北京市顺义区天竺裕翔路88号

  3、特普丽展位号:W2-A10

  4、展出时间:

  2015年3月13-15日(9:00-16:00)

  2015年3月16日(9:00-12:00)

  5、展区位置示意图

特普丽闪耀2015国际墙纸布艺软装博览会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展区示意图

  6、乘车路线——至新国展中心

  1)首都机场

  首都机场“T2航站楼”——乘空港3路至“临空假日酒店”站下车;

  2)火车站

  北京站——在“北京站”乘24路至“东直门站”——换乘915路至“顺义马连店站”下车;

  北京西站——在“北京西站”乘823路至“东直门站”——换乘915路至“顺义马连店站”下车;

  北京南站——在“北京南站南广场”乘106路至“东直门站”——换乘915路至“顺义马连店站”下车;

  北京北站——在“玉桃园站”乘运通104路至“丽都饭店站”——换乘915路至“顺义马连店站”下车;

  3)地铁路线

  乘地铁15号线至“新国展”站下车;

  4)公交路线

  乘坐“915、915支2、915支3、916、918、923、934、936支、936区、942支、955、970、980、987”等公交线路至“顺义马连店或花梨坎”公交车站下车,步行前往天竺新国展中心即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