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瓷砖荣膺“2014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殊荣

icon 2015-01-22 10:43:25
icon 0

摘要:1月20日,由新浪家居主办的“创新共赢 移动未来——新浪家居2015创新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移动互联网营销专家、家居名企代表共聚一堂,探讨家居网络营销新模式。会上,同期进行了家居品牌颁奖仪式,建陶领军品牌东鹏瓷砖(东鹏控股03...

东鹏瓷砖荣膺“2014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殊荣

  1月20日,由新浪家居主办的“创新共赢 移动未来——新浪家居2015创新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移动互联网营销专家、家居名企代表共聚一堂,探讨家居网络营销新模式。会上,同期进行了家居品牌颁奖仪式,建陶领军品牌东鹏瓷砖(东鹏控股03386.HK)荣膺“2014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殊荣。

东鹏瓷砖荣膺“2014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殊荣

  据悉,为表彰2014年具有突出贡献的家居企业,主办方特别举办了此次评选活动,并经过权威的评选流程,最终得出各项获奖榜单。

  主办方表示,“2014最具影响力品牌”是众多奖项的最高荣誉,获奖企业皆为各自行业中的领军品牌,东鹏作为中国建陶行业的标杆,在2014年家居行业发展整体低迷的环境下,实现建陶行业的逆势增长,获此殊荣,实至名归。

  东鹏始创于1972年,以强大的品牌实力和良好的销售业绩成为中国建陶行业的领导者,先后被评为“中国名牌”“中国陶瓷十大品牌”“香港杰出企业”“中国世界名牌”,并多次蝉联“中国建筑陶瓷行业标志性品牌”,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行业第一。根据2012及2013年连续两年的销售额计,东鹏是中国最大的瓷砖公司。

  同时,东鹏也是推动传统陶瓷产业转型升级的先行者,让产业链从加工、制造等低端环节向设计、营销、文化和环保等高端环节提升。东鹏一直以创新、优质的产品引领中国装饰潮流,还逐步建立了整体家居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不断推动行业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