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力天扬开启阳台分体太阳能新纪元

icon 2015-01-22 15:56:34
icon 0

摘要:2015年1月17日,以“领航十三年,开启阳台分体新纪元”为主题的宏力天扬2015年经销商年会在山东济南盛大召开。山东省建设厅、山东省太阳能协会等权威部门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家经销商和相关新闻媒体出席会议。此次会议上,宏力天扬奇兵...

  2015年1月17日,以“领航十三年,开启阳台分体新纪元”为主题的宏力天扬2015年经销商年会在山东济南盛大召开。山东省建设厅、山东省太阳能协会等权威部门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家经销商和相关新闻媒体出席会议。此次会议上,宏力天扬奇兵频出,大手笔大动作,强势展现了企业成果和前景,继续领航阳台分体太阳能,开创行业新纪元。

  新思维·新起点·新征程

  会上,宏力天扬董事长周航就“新思维·新起点·新征程”做了主题演讲。周航指出:宏力天扬十三年历程,十三年磨难、十三年发展,无论产品、工程还是服务,都一直引领行业标准,2015年,宏力天扬必将开创分体太阳能的新纪元。

宏力天扬开启阳台分体太阳能新纪元

  会议分为“三阳开泰”2015款新品发布仪式、“百城精工”计划发布仪式、“天E通”在线平台发布仪式、太阳能采暖大时代、2014年度优秀经销商颁奖典礼以及2015宏力天扬年度盛宴六个篇章,共同组成了宏力天扬2015新年盛典。也为2015年宏力天扬的蓬勃发展和与会经销商带来了信心和动力。

  “三阳开泰”新品发布

  宏力天扬新品三剑客:水通宝、天依和天甲闪亮登场。防漏水、防腐蚀、防高温、防高压,瞬间击溃阳台分体太阳能顽疾,成为打开工程市场的金钥匙,引起经销商的强烈关注。新年伊始,“三阳开泰”新品发布仪式,给分体太阳能行业带来颠覆性创新,寓意深远。

宏力天扬开启阳台分体太阳能新纪元

  百城精工跨年战略

  百城精工,是宏力天扬提出的一项宏大的跨年战略,以自己丰富的太阳能工程数量和宝贵经验为抓手,在全国一百个城市倾力打造精品太阳能工程。同时发布分体太阳能施工验收《绿皮书》,成为宏力天扬为分体行业树立的高标准。

宏力天扬开启阳台分体太阳能新纪元

  天E通,太阳能的贴身管家

  宏力天扬在会上针对性的发布了一款基于微信平台开发的APP软件——天E通,这是首个实现在线销售、售后服务、工程设计等于一体的在线服务平台。天E通即将成为工程销售服务的神兵利器,分体太阳能用户的贴身管家,同时也是宏力天扬用互联网思维打造的分体太阳能可持续性商业新模式。

宏力天扬开启阳台分体太阳能新纪元

  采暖大时代,太阳能光热再次崛起

  太阳能采暖也是宏力天扬今年的重头戏。宏力天扬年度大制作——35000平方米太阳能采暖项目,此项目位居亚洲最大,世界第三,已经完美收官,顺利通过验收。同时还发布了自己的专利太阳能新风系统。换个思路,宏力天扬便为太阳能盘活一个大市场。

宏力天扬开启阳台分体太阳能新纪元

  重奖大商

  为表彰广大优秀经销商在2014年的突出业绩,大会还隆重举行了颁奖盛典。先后颁发了十佳样板工程奖,十佳金牌服务商,十佳百城精工奖,金牌销售达成奖。宏力天扬董事长周航,副总经理李伟等分别为获奖经销商颁奖。

宏力天扬开启阳台分体太阳能新纪元

  会议内容详实丰富,满满都是干货,引发了与会嘉宾的激烈讨论和强大兴趣。与会嘉宾都对宏力天扬里程碑式的一年表示了充分肯定,广大经销商对市场前景充满信心。最后,会议在气氛热烈的宏力天扬年度盛宴中胜利闭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