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电气获中国房地产采购 “金伙伴”奖

icon 2015-01-23 17:24:35
icon 0

摘要:2015年1月19日,第六届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创新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同期“金伙伴”榜单隆重发布,西蒙电气荣获中国房地产采购“金伙伴”优秀供应商大奖,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建国先生受邀出席颁奖仪式,并参与相关产业链变革高峰...

  2015年1月19日,第六届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创新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同期“金伙伴”榜单隆重发布,西蒙电气荣获中国房地产采购“金伙伴”优秀供应商大奖,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建国先生受邀出席颁奖仪式,并参与相关产业链变革高峰论坛对话以及采购对接专场会议。

西蒙电气获中国房地产采购 “金伙伴”奖

  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创新大会创办于2009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多场房地产工程采购论坛和业界交流活动,是房地产业和建材部品企业沟通互动的优质平台。而“金伙伴”奖则有着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领域最高荣誉的美誉,为房地产企业优化采购模式、选择优秀供应商、有效推进战略合作提供了样板参考。

西蒙电气获中国房地产采购 “金伙伴”奖
朱建国总经理参与产业链变革高峰论坛对话(如图右二)

  西蒙电气,专注于与房地产商的合作共赢,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诸多机遇和荣誉。在房地产工程领域,西蒙电气先后为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南京青奥会等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产品被广泛应用于鸟巢、水立方、中央电视台、东方明珠塔等标志性项目。同时,与万科、万达、绿地、恒大、鲁能、金融街等多家知名地产商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尤其与万科、鲁能等企业的战略合作已达10余年,是万科的A级供应商,对此万科副总裁周俊庭曾公开评价西蒙电气的产品是三好产品:质量好,施工简单,客户满意度高,并期待西蒙电气研制出更多高品质产品。

西蒙电气获中国房地产采购 “金伙伴”奖

  近两年,西蒙电气的照明业务也得到了飞速发展,LED商业照明产品已经成功与国家开发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南方电网、中国电信等客户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照明产品被方兴地产纳入绿色供应商名录。而在酒店渠道,西蒙电气已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与洲际、希尔顿、喜达屋、温德姆等国际知名酒店管理公司建立友好的合作交流。可以说,西蒙电气在业内各个领域都已建立起稳固而长久的战略合作关系,已经实现或者正在实现着与合作伙伴的跨界共赢,正如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建国先生在会上所说:“西蒙电气今天的成绩来自于很多合作伙伴们的支持,来自于大家对百年西蒙电气品质及服务的信赖,同时也源自于百年来西蒙电气对品质和创新的不懈追求。我们相信品质是企业的生存基石,创新是发展的不竭动力,而合作伙伴的支持和信任则是企业能够长期立足于社会的助推力。在未来发展中,我们期待与合作伙伴们持续共赢发展,在不断加深对彼此的了解和认识的基础上,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西蒙电气获中国房地产采购 “金伙伴”奖

  进入中国市场十几年来,西蒙电气树立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也不断收获着来自行业和媒体的高度认可,曾获“鲁班奖工程功勋供应商”、“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联盟战略供应商”、“中国房企500强建材采购首选品牌”、“中国家居业十大口碑品牌”、“中国购房者首选家居品牌”等荣誉。而此次的金伙伴奖,更进一步肯定了西蒙电气对房地产工程领域的贡献和价值。会议现场设置了品牌展示区,西蒙电气以极具标识性的蓝色展厅吸引了众多企业和专业人士的前往洽谈,为进一步扩大合作共赢奠定坚实基础。

西蒙电气获中国房地产采购 “金伙伴”奖

西蒙电气获中国房地产采购 “金伙伴”奖
西蒙电气展位现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