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迪家美木门有钱没钱 回家过年

icon 2015-02-02 16:01:37
icon 0

摘要:2015新年,无论自己有钱没钱,家大家小,鑫迪家美一样与你同在,鑫迪家美愿意给你编织一个梦,守护一个家……

  2010年,火了一部电影,火了一个人,火了一首歌。

  对我来说,火的不是一部电影,不是一个人,不是一首歌,而是情怀。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我知道你想衣锦把家还,怀揣着理想,在外闯荡,酸甜苦辣不愿对人讲,初恋的承诺,月老的红线,而今不知栓在哪一边,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家里总有年夜饭……”

  2015新年,无论自己有钱没钱,家大家小,鑫迪家美一样与你同在,鑫迪家美愿意给你编织一个梦,守护一个家……

鑫迪家美木门有钱没钱 回家过年
鑫迪家美木门丨有钱没钱 回家过年

  游子在外,最担心的是家里的老母亲、嗷嗷待哺的婴儿、翘首企盼的娇妻;回家,其实是每一位打拼在外的游子最期盼的事,梦游回家:总会有一扇门紧闭,替自己守护着家,妻儿嬉戏的模糊的身影,老母亲忙里偷闲坐在电视机旁,自己独站在门外,轻轻抬起的手,又慢慢放下,不忍打破这样的宁静……

  门,代表着脸面,在古代,门即是家。

  在旧社会,门是富贵贫贱、盛衰荣枯的象征,如今,在中国人的家居生活中,也极为重视门的装饰,一扇高品质的门,能从多个侧面显示主人生活的品质。一扇造型美观、做工精良、绿色环保的木门,与主人装修风格完美协调,也使居住环境跃然出众。

  《红楼梦》里刘姥姥进荣国府,就是在大门前的石狮子旁站了好一阵儿,吓得不敢进门,才溜到角门前,向门卫道了一声“太爷们纳福”。这里有些夸张,但由此可见,门的选择是多么的重要。鑫迪家美木门愿意承接这个使命,为工作在外的你分忧解难,给独守在家的妻儿一份守护一份安宁。

鑫迪家美木门有钱没钱 回家过年
鑫迪家美木门推荐—XP-2087、XP-2088

  “祥云”图案是典型的中式设计元素,同时设计师采用简笔画的形式来勾勒画面,非常具备现代气息,很时尚,适合现代简约风格和中式风格,这款门寓意着祥云笼罩, 吉祥如意。

  一年一度的新春将至,国人将迎来一场中国式的幸福大迁徙。游子归家,亲朋团聚,是每个人心中最温暖丰腴的期盼。国泰民安,合家团圆,共祝来年顺心如意,成为每个人心中最简单平实的幸福。

  扩展阅读:鑫迪家美木门一直传承“鲁班精神”,紧跟时代的发展步伐和需求,致力于研究新工艺及创新产品设计,先进的设计理念和文化贯穿于整个发展过程。无论在款式方面,还是选材方面都打破了传统成品室内门的模式,更富视觉冲击力和创新能力,最重要的是它既环保健康又坚韧耐磨,给人一种与众不同的感觉。同时,鑫迪家美生态门追求完美的美观境界,总能时刻彰显其简约精致、高贵人生的家居气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