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劳伦斯散热器守护温暖恭贺新春

icon 2015-02-03 11:41:38
icon 0

摘要:2015羊年到,喜气洋洋迎新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圣劳伦斯散热器恭贺新春,提前给大家拜年啦!

  2015羊年到,喜气洋洋迎新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圣劳伦斯散热器恭贺新春,提前给大家拜年啦!

  圣劳伦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悉心打造钢制、铜铝、卫浴三大系列散热器,用户遍及中国、加拿大、英国、俄罗斯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在过去的每一天中,圣劳伦斯斯散热器温暖守护万千家庭;在以后的每一年中,圣劳伦斯不悔初衷,品质由您见证!

圣劳伦斯散热器守护温暖恭贺新春 

  我们深深地感受到,圣劳伦斯10余年来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更是源于广大用户的无限信赖。值此春节来临之际,圣劳伦斯向一直关心和支持圣劳伦斯成长的朋友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祝福,祝愿各位朋友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同时我们也提醒各位朋友,春节期间应安全使用暖气片,不随意给暖气片放气、放水,不私自安装其他暖气设备,注意时常清洁暖气片表面,以确保春节期间正常供暖,让家人过上一个温暖、祥和、温馨的新年。春节外出度假前,如果环境条件允许最好将暖气进出水阀开小或关闭,或者请邻居或朋友隔几天来家里检查有无问题。如果需要专业咨询及服务,请登录圣劳伦斯官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