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情人节最速配的酒店之一:长安街W酒店

icon 2015-02-05 15:46:38
icon 0

摘要:情人节去哪里过?一家富有设计感的酒店或许可以让伴侣间的感情急剧升温,让单身的人们气场大增。小浪特别盘点了今年各大城市询问度最高的热门酒店,为您的情人节提供一些新的选择。

  情人节去哪里过?一家富有设计感的酒店或许可以让伴侣间的感情急剧升温,让单身的人们气场大增。小浪特别盘点了今年各大城市询问度最高的热门酒店,为您的情人节提供一些新的选择。

和情人节最速配的酒店之一:长安街W酒店

  深受北京古老传统与厚重历史的启发,2014年11月新开幕的北京长安街 W 酒店独到设计将为宾客呈上一场感官的盛宴,将W活力四射的品牌文化。北京长安街 W 酒店由W酒店及度假村和业主方中粮置地联袂打造,是全球第 45 家W酒店,同时也是继广州 W 酒店后在中国内地开设的第二家W酒店。

  北京长安街 W 酒店距离色彩神秘的故宫、充满活力的秀水街市场和举世闻名的天安门广场仅数步之遥,为繁华的市中心使馆区注入了一丝生机和活力,在这里,高端时尚的风格、令人震撼的历史与动感欢快的夜生活热烈齐聚一堂全球备受赞誉建筑事务所 RTKL 和香港室内设计公司 AB Concepts 为北京长安街 W 酒店赋予了极具生命力的绝妙设计。

  W的核心品牌精神,通俗的说就是“夜店概念“,入夜后这里越来越热闹。位于一层的潮堂创造了社交无限的气氛,以时装秀为灵感的LED地幕秀台直通圆形吧台,可从天而降的金色球形DJ台更增添动感气息。吧台后隐藏着极为私密的的专属空间,灵感来自于水立方的立方体空间。X25酒廊位于酒店顶层拥有绝佳的风景,由W酒店鸡尾酒大师调制的创意鸡尾酒与驻场世界顶级DJ一起,旨在打造一场非凡的娱乐体验。中国广东的精致佳肴和北方面食习俗的传承文化在精心设置的艳餐厅一一展现。酒店标帜餐厅主打一种自在怡人、如在自家般的轻松氛围,长桌的设计更增添这一抹别样情调。

和情人节最速配的酒店之一:长安街W酒店
 

和情人节最速配的酒店之一:长安街W酒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