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衣柜付飞龙,三线城市定制需求热

icon 2015-02-09 15:12:40
icon 0

摘要:2015年1月28日,箭牌衣柜入驻邯郸新闻发布会在邯郸丽都国际酒店隆重召开。据悉,箭牌衣柜高层领导、邯郸市机关领导、建材市场领导等莅临本次发布会现场,与箭牌百余名老客户共同见证箭牌衣柜入住邯郸的历史性时刻。

  2015年1月28日,箭牌衣柜入驻邯郸新闻发布会在邯郸丽都国际酒店隆重召开。据悉,箭牌衣柜高层领导、邯郸市机关领导、建材市场领导等莅临本次发布会现场,与箭牌百余名老客户共同见证箭牌衣柜入住邯郸的历史性时刻。

  期间,记者采访了箭牌衣柜事业部副总经理付飞龙,据介绍,随着消费者对个性化消费需求越来越强烈,箭牌衣柜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把渠道建立在各级市场,为千万消费者定制“健康环保、有品位的家”。

箭牌衣柜付飞龙,三线城市定制需求热

  采访嘉宾:箭牌衣柜事业部副总经理付飞龙

  【记者】您好,箭牌衣柜入驻邯郸,是否意味着箭牌衣柜在2015年将重点在类似邯郸这样的二三线城市发力?

  【付飞龙】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个性化消费需求越来越强烈,箭牌衣柜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我们会把渠道建立在各级市场,把我们的产品送到千家万户手中,为消费者定制“健康环保、有品位的家”。同时,品牌发展的过程中,也需要我们不断的将市场细分,将网点布局到二三线甚至是四级城市以下,以便满足各级市场消费者的需要。

  【记者】2014年,箭牌衣柜签约朗朗,那是否意味着箭牌衣柜在今后的发展战略上将要或者已经做出了调整,今年箭牌衣柜又将根据市场做出怎样的发展计划?

  【付飞龙】箭牌衣柜定位的是国际品牌,箭牌与朗郎的合作是属“天作之合”,朗郎给大众带来的形象是:年轻、时尚、国际范、有品位,正符合箭牌衣柜当前的发展定位,所以箭牌衣柜从品牌、产品、质量和服务上重视为消费者定制健康环保、有品位的家为发展思路。在这个思路上,我们将推出更多符合我们品牌理念的新产品,应对市场需求的同时也树立鲜明的品牌特色。

  【记者】谢谢您的分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