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创新生代新贵楷模崇尚“林肯之道”

icon 2015-02-09 18:13:34
icon 0

摘要:2月1日乐创新生代年度盛典惊艳杭城。这一夜,名车汇聚,群星闪耀,2014乐创新生代与林肯新贵协奏共鸣。本次盛典由乐创会、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共同主办,和诚林肯、形象吧冠名赞助,平达资产特别支持。由万科•大都会79号,浙江颜术科技有限公司,四个苹...

乐创新生代新贵楷模崇尚“林肯之道”

  2月1日乐创新生代年度盛典惊艳杭城。这一夜,名车汇聚,群星闪耀,2014乐创新生代与林肯新贵协奏共鸣。本次盛典由乐创会、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共同主办,和诚林肯、形象吧冠名赞助,平达资产特别支持。由万科•大都会79号,浙江颜术科技有限公司,四个苹果3D打印,极珍堂,港丽望京,帝格珠宝,思行咨询,民生银行,百利家具友情支持。 本次盛典也得到了大批媒体的支持,腾讯、搜狐、凤凰、新浪、优酷、乐视、爱奇艺、搜狐视频纷纷报道。浙江经济之声FM95对本次盛典进行现场卫星直播。活动当晚,杭州和诚林肯中心总经理诸雷萌亲历现场。

乐创新生代新贵楷模崇尚“林肯之道”

  浙江和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2004年,秉承“和聚心 诚立业”的企业精神,已发展成为一家有规模有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集团,名列“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第22位。杭州和诚美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林肯汽车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首批授权经销商之一,同时也是浙江省唯一的林肯品牌旗舰店。林肯品牌近100年来以革命性的创新和设计一再树立豪华典范,和诚林肯也将荣耀进军杭州的豪华车行列,为您“尊享总统系列,私享卓尔不凡”打造顶级的豪华体验。

  新贵楷模:新车驾到 群星闪耀

  对于每位与众不同的客户而言,林肯无疑是一个标志性的豪华汽车品牌,历来深受总统、贵族以及影视明星的青睐。但是在奢华外型的背后,细致周到的服务更是林肯独一无二的价值所在:它舒适始终如一,使你感受安心与放心,为私属个性而考量,便利在你左右!同时,林肯超越“一对一”的服务理念,为你定制“多对一”的贴心豪华体验。

  晚会开始之前,林肯工作人员已经做好精心准备,确保每辆车都能以最光彩的面貌呈现在晚会上。市民中心南礼仪厅的大门红毯两侧,十辆林肯车辆一字排开,场外另五辆林肯车组成车队,负责迎接来自各方的尊贵客人。

乐创新生代新贵楷模崇尚“林肯之道”

  引领潮流的设计、以人为本的配置让林肯闪耀着无处不在的魅力,这也与晚会“新经济、新生代、新动力”的主题巧妙融合。林肯新车型小型豪华SUV车型MKC以及中型豪华四门轿车MKZ亮相现场,引得到场嘉宾纷纷驻足合影。

  林肯之道:服务无处不在 品质一流体现

  作为一个拥有近百年历史的豪华汽车品牌,林肯在拥有前瞻科技与尊享配置的基础上,也非常重视客户的体验服务,这次不仅带来了杰出的座驾,更带来了豪华真正应有的体验。这是对每一位你的尊重理解,这是一种长远关系的建立,林肯体验,让豪华实至名归。

乐创新生代新贵楷模崇尚“林肯之道”

  在过去三年中,林肯团队一直致力于加强对中国新一代豪华车消费者的深层理解。他们使用了大量的分析工具,包括与客户进行深度访谈、神秘购物研究、数据挖掘并定标汽车和非汽车行业的服务流程和标准。

  林肯的研究表明,中国的豪华汽车消费者人群正呈现增长的趋势。他们不再满足于仅仅把豪华汽车当作展示个人财富的标签,与之相反,他们正逐渐地把豪华汽车作为表达个性与自我风格的方式。他们希望豪华汽车品牌能够满足他们的个人需求,也希望与那些拥有同样文化和价值观的品牌建立密切的关系。

  “林肯牵手乐创会举办新生代年度人物颁奖盛典,这对双方的品牌传播和发展来讲是互赢的,也是非常有意义的。”诸雷萌介绍,盛典现场以80后、90后为代表的豪华车消费新生代力量,是林肯非常重视的消费群体,林肯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让这些年轻新贵们能够接受外观豪迈气派、驾乘舒适安静、动力强劲的美式豪华理念。

乐创新生代新贵楷模崇尚“林肯之道”

  乐创新生代年度人物点评:

  乐创新生代 发现奖获得者 浙商创投合伙人 李先文:

  林肯刚进入中国不久就获得了广阔的市场,这离不开它尊贵典雅的设计,更离不开无微不至的服务。我们乐创会也是这样,为会员提供最好的平台,做最细心的服务。

乐创新生代新贵楷模崇尚“林肯之道”

乐创新生代 传承奖获得者 杭州钱江五金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 毛园园:

  第一眼见到林肯MKZ车型就喜欢上它了。它用了高级的材质营造出了豪华和精致车内氛围,所有能够触摸并感受到的地方都有着细致的做工。这种精致的感觉对我们女性而言有很强杀伤力。

乐创新生代新贵楷模崇尚“林肯之道”

乐创新生代 创新奖获得者 慧峰科技创始人、慧峰电子商务董事长、形象吧CEO 戴峰:

  作为一直被白宫选为总统专车的林肯,它本身杰出的性能和高雅的造型也是实至名归。今天现场10辆林肯展车和5辆接驳车让我们都感到了“林肯之道”的魅力所在。

乐创新生代新贵楷模崇尚“林肯之道”

乐创新生代 超越奖获得者 上海微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 中国微信SCRM教父,新媒体营销意见领袖 张敏:

  我很喜欢林肯MKZ这款车型,整车的线条,透露出车身侧面颀长,使林肯看上去运动感十足。欧式轮缘,让这款豪车帅气十足,日光灯和尾灯都很迷人。总之外观大气秀丽,风格偏向科技感和年轻气息。我的事业是围绕科技展开的,因此MKZ已经牢牢抓住了我的心。

乐创新生代新贵楷模崇尚“林肯之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