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澳洲原装进口儿童牛奶将如何在中国市场取胜?

icon 2015-02-10 10:01:40
icon 0

摘要:2015年2月1日,由澳大利亚著名上市公司Freedom Foods Group Ltd。(自由食品集团)主办的“AUSTRALIA"S OWN(澳牧)儿童成长牛奶上市发布会”在上海完美落幕。发布会上,澳大利亚自由食品集团出品的100%澳...

  2015年2月1日,由澳大利亚著名上市公司Freedom Foods Group Ltd。(自由食品集团)主办的“AUSTRALIA"S OWN(澳牧)儿童成长牛奶上市发布会”在上海完美落幕。发布会上,澳大利亚自由食品集团出品的100%澳大利亚原产原装的第一款儿童牛奶—澳牧儿童成长牛奶,宣布正式在中国上市,其凭借“澳洲制造、专业生产、天然美味”等差异化卖点,吹响了抢占中国儿童牛奶高端市场的号角,吸引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澳牧儿童成长牛奶的上市,再一次推进了澳大利亚自由食品集团与中国的战略合作。Australia"s Own(澳牧)儿童牛奶项目组负责人表示,在澳大利亚,澳牧儿童成长牛奶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青睐,现在原装进口到中国,对渴望让自己的孩子喝上健康安全、天然营养牛奶的中国妈妈来说,不啻是一个绝好的消息。

  其实在中国商超货架上,高端牛奶品牌琳琅满目,儿童市场已经成为乳品行业各商家的必争之地。目前,三元、伊利、蒙牛、达能等液态奶品牌都相继开发出了相关的儿童牛奶产品。当消费者一走进各大超市,各种儿童牛奶的宣传铺天盖地。而自由食品集团认为,澳牧儿童成长牛奶致胜点应该是纯正的澳洲风格、卓越的产品力以及对中国孩子和澳洲孩子的健康成长怀有同样的使命感。

  纯正的澳洲风格

  作为自由食品集团旗下的重要品牌,Australia"s Own一直担负着集团有机认证与天然健康食品先锋和高端牛奶的角色,在澳大利亚本土享有很高的口碑。Australia"s Own,直译可以理解为,澳大利亚特有的,或者澳大利亚自己的。如此坦率的品牌命名,充分展现了澳大利亚人的自豪感。澳牧儿童成长牛奶在澳大利亚采用当地最好的原料,并通过最少的加工生产,原装进口到中国,绝对是纯正的澳洲血统。

  卓越的产品力

  在产品成分上,澳牧儿童成长牛奶100%生牛乳,蛋白质含量为3.4g/100ml,堪称乳制品中的“尖子生”。除此之外,还特别添加了铁、锌等有助大脑和身体发育的营养成分,帮助儿童健康成长。同时,澳大利亚检验检疫局对国内牧场、牛奶的运输、加工企业、冷库实行全方位检测,对出口乳制品进行全方位无缝连接的严格控制,确保澳大利亚出口中国乳制品都是安全,而且到中国口岸后,还会对每件澳牧儿童成长牛奶进行仔细的质量检查,确保产品品质优良、可靠。

  对中国孩子和澳洲孩子的健康成长怀有同样的使命感

  澳牧儿童成长牛奶能充分满足澳洲妈妈和中国妈妈们对儿童牛奶的所有要求,“我们要取得中国年轻父母的信任,就必须做到从原奶采集、加工制造和包装全部100%在澳大利亚本土完成。” Australia"s Own(澳牧)儿童牛奶项目组负责人对记者说,“自由食品集团进入中国市场,是要将与澳大利亚本土同一标准的优质产品,和我们致力于提供最好的食物组合、最好的原料、最少的加工的品牌理念,一起提供给中国的消费者。”

  “让热爱孩子的中国父母们减少对食品安全的困扰,让孩子们得到最适合身体成长的营养,让中国孩子也能和澳大利亚孩子一样饮用高品质牛奶健康成长,这就是Australia"s Own(澳牧)在中国的品牌使命。”

  虽然自由食品集团在澳大利亚享有好口碑,但对于中国消费者仍是一个陌生概念,期待澳牧儿童成长牛奶将其使命感发挥到极致,在中国儿童牛奶市场有所作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