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行业OEM与DIY ,道尔智能率先尝试

icon 2015-02-11 17:20:04
icon 0

摘要:可以预想,智能家居的普及是大势所趋,甚至可能会带来一场家居产业的革命。在这场家居智能化的革命中,适应者生存,不适应者将被淘汰。因此,如何在未来的智能家居市场中抢先占得先机高地,成了业内人士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可以预想,智能家居的普及是大势所趋,甚至可能会带来一场家居产业的革命。在这场家居智能化的革命中,适应者生存,不适应者将被淘汰。因此,如何在未来的智能家居市场中抢先占得先机高地,成了业内人士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之所说智能家居将会引爆家居行业的革命,是因为智能家居与传统家居相比有着很大不同。

  与传统家居相比,智能家居的最大不同就是将计算机智能技术、互联网通信与传统家居结合了起来。简单说就是传统的家居是“死”的,而智能家居是“活”的。正因为智能家居需运用计算机与互联网技术,对一些生产传统家居的企业提出了更高要求。但从现实角度来看,传统家居企业想要在智能家居浪潮中“华丽转身”并不容易。

  那么众多没有智能研发技术的家居企业,该如何在这场家居智能化浪潮中立身呢?OEM(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r原厂委托制造,通俗说就是提供白牌产品,贴别人的品牌)完全可以是最终的答案。众所周知IT巨头微软与各个电脑厂商的合作,就是基于这样一种模式,最终让微软操作系统与电脑厂商实现了互利共赢。

智能家居行业OEM与DIY ,道尔智能率先尝试

  提到智能家居OEM,小编在这里不得不提及中山市道尔家居智能产品设计有限公司(www.wisemen.cc),他们与国内知名大学联手,与台湾IT精英深度合作,引进意大利智能控制思路,研发生产集电动门窗与安防、灯光、家电、环境侦测、背景音乐、室外灌溉、门禁等一键式总控的智能家居系统,是业内较早涉足智能家居研发设计领域的高科技型企业。道尔智能可以与不具备计算机智能技术的传统家居企业实行OEM合作,帮助它们成功转型更好地赢得市场竞争的优势。

智能家居行业OEM与DIY ,道尔智能率先尝试

  除针对企业团队提供OEM代工服务之外,对个人及房产商,道尔智能则采取个性化订制(DIY)服务模式。个体用户、房产商等可根据个人需求,提出单个或组合式的智能家居功能,道尔智能会根据这些需求,制定出一整套“量身裁衣”的智能解决方案,这种模式完全能够满足DIY达人的“任性的”“玩性”需求。

智能家居行业OEM与DIY ,道尔智能率先尝试

  个性化时代,私人订制(DIY)已被越来越多人认可,互联网时代的特征就是多姿多彩,道尔智能正率先将这种个性十足的气质带给智能家居行业。

  现今,用App远程给花浇水、宠物喂食、做饭、门窗开关……等等这些看似科幻电影专属的情节,在以道尔智能为首的OEM战略和DIY私人订制服务的行业尝试下,终有一天会在广大国人中得到普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