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创装饰第二届天猫家装博览会火热来袭

icon 2015-02-26 10:00:55
icon 0

摘要:2015年3月7日-8日,第二届天猫家装博览会将在北京索菲特酒店以及全国其他27个城市同时落地,在2014年首届天猫家博会成功收官的基础之上,羊年家博会必定会引领2015家装新风尚。

实创装饰第二届天猫家装博览会火热来袭
三八,约吧!—第二届天猫家装博览会火热来袭

  这年头,没个房子过年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了;有了房子装修没逼格,都不好意思叫朋友来家里聚会了。既然这样,装修就要玩点不一样的,活动就要来点有新意的。2015年3月7日-8日,第二届天猫家装博览会将在北京索菲特酒店以及全国其他27个城市同时落地,在2014年首届天猫家博会成功收官的基础之上,羊年家博会必定会引领2015家装新风尚。

  三重大礼闹三月

  作为开年第一场大活动,自然要来点重量级的了。开年巨献,三重好礼,羊年开工季,装修就要这个范儿。

  好礼一:帅哥美女免费量房

  装修的第一步就是量房,通过量房可以准确了解房屋内各房间的长、宽、高以及门、窗、空调、暖气等的位置,确定大概的装修报价。博览会上,您可以和现场所有的帅哥、美女设计师相约免费上门量房,如此养眼的设计师量房肯定会是不错的体验。

  好礼二:免费装修保险全面保驾护航

  不可否认,装修多少会有一定的风险,但您大可放心,实创装饰已经和中国人寿保险达成了合作,从开工到交房,全面为您的新家保驾护航。保险额度最高可达15万,包括被抢险、水管破裂及水漏险、火灾爆炸险、家电安全险、家庭财产综合保险、家庭财产综合保险附加第三者责任保险等,解决了家装后可能存在的后顾之忧。

  好礼三:三大主材免费升级

  装修最重要的就是主材的选择了,实创装饰一直以最佳选材而著称,给消费者提供了全球百余种选择。这次活动,只要现场签订合同即可享受在地板、瓷砖、涂料三大主材中任选一样进行免费升级的优惠。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实创做不到!

  八大红包随便抢

  岁末年初抢红包成了2015年的最新潮玩法,微信、支付宝、微博、QQ等各大渠道都在免费发红包,全国各地男女老少都抢得不亦乐乎,但也有很多人屏幕都点碎了也没抢到一分钱!

  没关系!这次天猫家装博览会将抢红包活动搬到了现场,满满的一堵红包墙,随抽随中、100%中奖、100%惊喜,奖品包括净水器、喜临门床垫、日本进口硅藻页岩、免费搬家、联通上网卡等八大惊喜,这次红包绝对给力。

  家具家电签就送

  此外,光硬装优惠还不够,家具家电神马的实创也给您备齐了!主卧、次卧、客厅、餐厅家具,还有西门子冰箱、洗衣机、烟机、灶具等家用电器,签单就送,一站送齐!

  你敢拍我就敢上

  再来点刺激的:活动期间,凡在实创天猫店上拍88元,到店即可返100元红包,500元工程款优惠劵和500元设计优惠劵,也就是说,拍88直抵1100元!够不够刺激?老板都要哭了!

  易到专车免费接

  有了首届天猫家博会人流量爆棚的经验,这次实创更接地气地为客户准备了免费易到专车,不管您住在哪里都不用担心找不到地方,您叫车,实创付费,有钱就是这么任性!

  最后,不得不说,家博会活动现场不只有优惠,还集中了主材展示区、西门子展卖区、综合服务区和美味茶歇区以及往届精彩回顾,专业、专注、全面、贴心,这注定是一场规模、档次、级别和优惠力度都前所未有的新年盛会!

  3月7日、8日,万达索菲特,带你装修带你飞,一起约吧!

实创装饰第二届天猫家装博览会火热来袭
三八,约吧!—第二届天猫家装博览会火热来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