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风格家具的中国市场

icon 2015-03-05 11:20:53
icon 0

摘要:在中国奢侈品消费增长迅猛之际,欧美风格家具同样赢得了市场的青睐。如福溢家居等基础扎实的品牌,拥有良好的企业信誉,深得消费者的喜爱。

欧美风格家具的中国市场

  在中国奢侈品消费增长迅猛之际,欧美风格家具同样赢得了市场的青睐。如福溢家居等基础扎实的品牌,拥有良好的企业信誉,深得消费者的喜爱。

  每年装修旺季(3-6月,8-10月),一二线城市中,那些影响力的高端家居卖场,或者知名欧美家具品牌的专卖店,往往会出现宾客盈门的热闹景象。

欧美风格家具的中国市场

  福溢家居“华盛顿”美式经典客厅

  欧美风10年吹入千万家

  虽然目前并没有针对欧美风格家具的市场数据,但综合整个家具市场来看,欧美家具受消费者欢迎的程度超乎想像。

  来自福溢家居FOOKYIK的数据显示,从2008年发力内销市场以来,旗下的英式、法式、美式与意式家具都保持了较可观的增长速度。购买者开始年轻化,购买方式更灵活,可能是卧室、客厅、餐厅与书房全套家具,也可能只买卧室家具,甚至可能只买一张床。

  一位行业资深人士透露,在宫廷生活节及英国风特展、法国风特展等活动推动下,福溢家居的市场增长在业内属于数一数二的。作为最具代表性的欧美家具品牌之一,福溢家居的这种情况反映了人们对纯正欧美风,以及货真价实的高端品牌的认可。

欧美风格家具的中国市场

  福溢家居“温莎堡”英式豪华家具

  品牌们的舞台

  值得注意的是,至少在5年前,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一线城市中,活跃的欧美家具品牌多达二、三十家。而最近两年中,经济较发达的省会城市与地级市,也出现了数量众多的品牌分店。从开店面积上讲,动辙上千平方米。其中,福溢家居已经在北上广渝开设了独立店,大多都在3000平方米左右,而其筹备良久的成都富森美独立店将在今年5月份隆重开业。

欧美风格家具的中国市场

  福溢家居“法国香颂”法式浪漫卧室

  在欧美风潮的引领下,英式、法式、意式等众多家具风格,同样绽放璀璨典雅之美。

  除福溢家居FOOKYIK外,英式家具品牌有DAVID SALMON、KINGCOME SOFAS、Designers Guild等,法式家具品牌有DUVIVIER杜裕惟、RocheBobois、Hugues Chevalier、Ligne Roset写意空间等。

  另外的美式家具品牌主要有Minotti米洛提、Driade德里亚德、艾森堡、比邻乡村、Harbor House、奶酪王国等。而意大利风格家具同样不少,B&B、Porro、Danese、LivingDivani、Natuzzi纳图兹等榜上有名。

  这些品牌中,既有来自欧美国家的进口家具,也有国内成长起来的精英角色,如果要拼质量、材质与工艺,其实已经很难辨识差别。它们共同勾勒了中国欧美家具市场的蓝图,可以说是蔚为壮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