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沙发幸福密码:直升飞机送你回家

icon 2015-03-11 16:30:49
icon 0

  随着3月20日国际幸福日的临近,国内高端家居品牌左右沙发带给消费者的幸福惊喜,不断引爆网友们的G点,也不断刷新着网络话题数据。从南方都市报的“出租自己”病毒广告,到“早下班一小时”的公益倡导,再到董事长亲自出马让“工作滚出朋友圈”。只能说,这些才只是左右沙发幸福传递的开始。

左右沙发幸福密码:直升飞机送你回家

  3月11日,左右沙发启动直升飞机送顾客回家的视频在网络爆出,被网友们疯狂点击,真可谓狂炫酷拽吊炸天。事实上,选购高大上的左右沙发不是重点,坐直升飞机由左右副总裁护送回家也不是重点,视频背后,是左右沙发幸福文化的真正心声:给家人多一些陪伴!

左右沙发幸福密码:直升飞机送你回家

  “没时间?”左右沙发直升飞机送你回家

  网上曾流行过这样一段话:“想送你回家的人,东南西北都顺路;想见你的人,24小时都有空。”多少次,你轻描淡写地对家人说“太忙了,没时间”,却不知道他们背后深切的期待与无数次失望。而这一次,选购左右沙发的顾客再也拿不出这样的借口了,因为左右沙发竟然动用了直升飞机送顾客回家。

左右沙发幸福密码:直升飞机送你回家

  在北京某家居卖场,幸运顾客在众人的簇拥中兴奋地登上“左右沙发幸福号”。更让人惊讶的是,左右沙发副总裁谭毅先生也亲临现场,亲自“护送”顾客回家。虽说千金难买寸光阴,但有了直升飞机的如此大阵仗,“早下班一小时”去陪伴家人,那还不是分分钟的事情。此次左右沙发大手笔动用直升飞机送顾客回家,显然又是一个家居业营销史上的创举。

  早下班一小时  多给家人一点陪伴

  工作与家庭的平衡已成为当今职场人士的最大困扰,尤其是被经济压力所绑架的中国白领阶层,更是幸福感缺失的重灾区人群。诚然,家庭的幸福离不开物质条件的支持,离不开工作收入的增长需求。但是,少了应有的陪伴,家人的情感没有一个稳定的寄托之处,终将会导致本来在我们左右的幸福越来越远。

  左右沙发倡导“早下班一小时”公益行动,那可不是口头说说。3月10日,左右董事长黄华坤“工作滚出朋友圈”的公司内部邮件爆出,并发通告3.20国际幸福日那天全体公司早下班一小时,网友们惊呼“求招人”;而此后在朋友圈不断呼吁,更是引发集体点赞。

  无论是“早下班一小时”,还是“工作滚出朋友圈”,抑或是今天的“直升飞机送顾客回家”,左右沙发都在以实际行动传递着幸福的终极密码。“幸福不远,就在左右”不仅仅是一句品牌口号,也是左右沙发希望用产品传递给消费者的幸福密码。给父母多一些陪伴,给孩子多一些关爱,和心爱的人更多欢聚,你能获得这个终极密码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