穹顶之下,要有所为

icon 2015-03-12 15:21:50
icon 0

穹顶之下,要有所为

  2015年2月柴静深度调查的《穹顶之下》,迅速在网络、微信上刷屏,引发社会广泛热议。柴静从公众视觉,换取人们对环境的关注,值得我们敬佩。靠事实说话和传播正能量是我们喧嚣的网络时代应有的品质与态度。

  我的孩子,还能看见蓝天白云吗?

  看完《穹顶之下》视频中,印象最深的是柴静问这个女孩,你见过真正的星星吗?你有见过蓝天嘛?你有见过白云嘛?小女孩想了想,说,没有见过星星,天见过蓝一点的……看到这里突然心痛了一下,我们在消费环境,却没有节制,我的孩子,在未来的某一天,会怎么问我?当他们问,为什么我没有见过蓝色的天,白色的云?我们是否哑口无言。

穹顶之下,要有所为

  保护森林,和我有什么关系?  

  也许你会问,保护森林,和我有什么关系?森林的主要作用有:制造氧气、净化空气、过滤尘埃、杀灭细菌、削除噪声、涵养水源、保持水土、防风固沙、调节气候等。制造氧气绿色植物是二氧化碳的消耗者和氧气的生产者:通常1公顷森林一天可以消耗l000kg的二氧化碳,释放出730kg的氧气。这对于保持空气的清新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通常,1公顷森林一天可以消耗1000千克二氧化碳,释放730千克氧气,可供1000人用。)

穹顶之下,要有所为

  保护森林就是保护人类自己

  保护环境就是保护人类自己。作为知名品牌的箭牌瓷砖倡导并践行环保理念。将木融入到瓷砖当中,打造高贵的木质系列产品——木化瓷。  它逼真还原木表面独特的纹理以及细腻的质感, 完美传承天然原木典雅、清新质朴的气质格调,利用瓷化木技术让木化瓷从内到外,完全超越木地板。在带给人们木色木香健康生活的同时,又保护了森林资源。

穹顶之下,要有所为

  我们都生长在同一片天地之下,同呼吸共命运。对于环境的保护要尽一份自己的力量。作为箭牌瓷砖对于环境保护也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让人们能够乐享自然之美,乐享生活之美!

  我们呼吁所有的人与企业对环境保护都能有所作为,让蓝天更蓝,森林更绿,生活更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