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设计产业深化与延伸论坛即将开幕

icon 2015-03-19 19:16:47
icon 0

摘要: 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中国经济在经历30多年的快速增长之后,无论是经济基本面,还是经济发展基本模式、产业业态以及经济增长动力已经今非昔比。

  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中国经济在经历30多年的快速增长之后,无论是经济基本面,还是经济发展基本模式、产业业态以及经济增长动力已经今非昔比。在建筑与室内设计领域,一方面是国家基础建设的政策调整带来公共项目的锐减,另一方面是房地产饱和带来相关设计需求的下降,无疑是设计行业的冬天。2015春节刚过,关于“2015设计公司干什么”的讨论在自媒体朋友圈广泛流传,大有风声鹤唳人人思危之势。那么,2015之后,设计行业面对中国经济的新常态,究竟还有哪些可能性?设计行业如何深化创新驱动?  设计业如何进行横向整合?设计产业链如何进行纵向延伸?设计行业如何注入互联网思维?这些将是本次论坛将要讨论的重点问题。

2015中国设计产业深化与延伸论坛即将开幕 

  在中国设计精英之旅(石家庄站)来访上海的行程中,主办方《设计家》将于3月21日下午召集上海与石家庄两地设计精英,于外滩茂悦大酒店召开“新常态  新业态——2015中国设计产业深化与延伸”论坛,通过嘉宾观点与案例的分享,并经过《设计家》立体传播平台及相关合作媒体的整合传播,希望引发与会精英的讨论,并为广大行业人士及社会大众带来启发与思考。

2015中国设计产业深化与延伸论坛即将开幕
石家庄站启动仪式

  主办方将邀请几位在设计实践及行业发展方面颇有建树设计师作为论坛主讲嘉宾,进行精彩分享。他们分别是来自上海的大小建筑联盟总经理李瑶、云隐酒店联合创始人、吕邵苍酒店设计创始人吕邵苍,以及来自石家庄的北方绿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建筑师郝卫东、石家庄市孙铮室内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孙铮。与会设计师有常宏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孙德峰,石家庄市通力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院院长袁英飞,捷成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杨高磊,国宏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柴国宏,大石代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总设计师张迎军,河北九易庄宸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建筑师孔令涛,东合空间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王卫东,华易惠凯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花凯,阿璞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曹月泉,海波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张海波,张志明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张志明,以及上海设计师代表CCDI悉地国际总监艾侠等,共有40-50人出席论坛。本次论坛由简一大理石瓷砖承办。

  “新常态  新业态——2015中国设计产业深化与延伸”论坛是主办方《设计家》基于中国设计行业当下现状与未来趋势的又一次深度思考。《设计家》传媒出版机构致力于传播全球范围内先进的设计文化和技术,通过推动设计进步实现社会共同发展。而作为承办方的简一大理石瓷砖,在2009年开创大理石瓷砖品类以来,始终坚守以“专注”的态度促进大理石瓷砖品类发展外,更是以跨界思考的学习态度关注设计界的发展。在此,我们共同期待由《设计家》与简一大理石瓷砖两大势力跨界结合,组织上海和石家庄两地设计精英开展的高端对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