穹顶之下--奥兰畅想绿色家居

icon 2015-03-20 13:44:57
icon 0

摘要:2015年起,被认为“史上最严”的新环保法正式施行,势必在制造业中掀起一场“绿色革命”,其中包括家居行业在内。再加上近日柴静发布的“穹顶之下”有关雾霾的种种话题,家居企业需要有一个警惕,必须刻不容缓地为家具穿上“绿色新衣”。

穹顶之下--奥兰畅想绿色家居

  2015年起,被认为“史上最严”的新环保法正式施行,势必在制造业中掀起一场“绿色革命”,其中包括家居行业在内。再加上近日柴静发布的“穹顶之下”有关雾霾的种种话题,家居企业需要有一个警惕,必须刻不容缓地为家具穿上“绿色新衣”。

  到底“绿色”是什么概念?其实,站在不同的角度,不同的行业会给出不一样的答案。就家居行业而言,要走上“绿色”之路,就必须落实到环保家居上。

  可能,大家所知道的污染大部分来自大气,但你们有否知道?室内环境污染同样不可忽视。世界卫生报告显示,室内空气污染位列18类致癌物质之首。

  众所周知,家居新装修、新购家具产品容易释放甲醛等有害物质,难免造成室内环境污染问题。据本市环境部门调查,在抽样的100个装修房中,有88%的房屋存在甲醛、苯、TVOC、氡超标问题。所以,家具行业的首要责任就是将“环保”理念注入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实实在在的环保家具。

  令人感到欣慰的是,近几年,许多家居企业早已正视这个问题,一直在打造环保绿色家具之路努力着,尽量减少室内环境污染,奥兰家具就是其中之一。作为家具新力军,从开业到现在,奥兰家具一直秉持着为全天下人带来健康快乐的家居生活方式这一宗旨,严格把控供应商的准入与准出,通过优化供应链及商品品类,充分保证产品的品质。奥兰家具所有产品以“现代、绿色、生态”为生产理念,确保产品是安全的而又环保的。

  虽说在记录片中,柴静所列举的雾霾危险之大,但其实,室内家居污染环境才是最可怕的,每一道呼吸都可能会影响到人的身心健康。于装修人士而言:“购买环保家具和使用绿色材料装修是重中之重。在多年间在家居行业沉淀的奥兰家具不失为首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