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ily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让国人睡出挺直的脊梁

icon 2015-03-20 11:14:13
icon 0

摘要:2015年3月在东莞举行的家具盛会——第33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汇集了全球各地领先的家具品牌,而在其中受到行业内外一致关注的,当属全球记忆绵领导品牌Mlily梦百合面向中国市场首次推出的“零压生活”概念。

  2015年3月在东莞举行的家具盛会——第33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汇集了全球各地领先的家具品牌,而在其中受到行业内外一致关注的,当属全球记忆绵领导品牌Mlily梦百合面向中国市场首次推出的“零压生活”概念。

  可以说,在压力排名位居世界前列的中国,“减压”一直以来都是经久不衰的话题。此次Mlily梦百合高调推出的“零压生活”理念,无疑为睡眠质量低于世界平均线的国人带来了“减压新技能”。在3月17日“零压生活 享梦中国”2015 Mlily梦百合(中国)品牌发布盛典上,记者有幸采访到Mlily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先生,他向记者讲述了Mlily梦百合的品牌的发迹历程。

Mlily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让国人睡出挺直的脊梁

  “中国走出的国际品牌”

  事实上,以“零压”理念风靡美国的第三代非温感太空记忆绵首创品牌Mlily梦百合并不是美国品牌。

  倪张根称,Mlily梦百合是“从中国走出的国际品牌”。在谈及Mlily梦百合为何会选择从美国开拓品牌市场时,倪张根说道,“立业之初首先考虑到美国和欧洲市场主要有两个原因:一个是客户品质,一个是Mlily梦百合的商业模式。国内的商业竞争模式与国外不同,在国内,你的品牌成功了,会有很多人开始模仿甚至抄袭,企图用相似的产品做出不同的品牌然后角逐市场;而在美国的客户关系则更多的是伙伴关系,当我需要把Mlily梦百合作为一个品牌推出去的时候,他们会一起让Mlily梦百合以最完美的形象呈现在公众面前。另外从Mlily梦百合的商业模式来讲,不同于一般的OEM(代工工厂),Mlily梦百合参与所有产品从设计、研发到生产的全过程,这也是高品质的保证。

  而凭借高质量产品和顺应潮流推出的“零压”理念,Mlily梦百合在美国一经推出当即引发了民众的抢购热潮。Mlily梦百合风靡美国,成为美国家喻户晓的“中国走出的国际品牌”。

  “别把价格当成价值”

Mlily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让国人睡出挺直的脊梁

  太空记忆绵对多数中国人来说还是个新鲜概念,这种高密度的聚氨酯海绵能吸收人体产生压力,因而获得“零压”美誉,并被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领域。Mlily梦百合作为第三代非温感太空记忆绵的全球首创者,将记忆绵升级为不受空间温度限制的非温感产品,使其应用领域更为广泛。

  很多人不禁会想,这种高科技的东西一定很贵。对此,倪张根解释道,“Mlily梦百合之所以能在美国民众中受欢迎,与其极致的性价比是分不开的。中国人有种观念认为‘贵的就是好的’。但现实情况是,大部分国人的消费能力还不及于此,所以Mlily梦百合的‘软床革命’要另辟蹊径。我们要先把好的睡眠理念向民众普及,同时,告诉公众,这种高科技的有利健康的产品并不贵。这是对消费者的尊重,也是Mlily梦百合的初衷。”

  凭借倪张根创下的“价格不等于价值”的产品理念,Mlily梦百合的入门级床垫的价格在700-800元左右,与一般床垫价格无异,甚至远远不及很多所谓奢侈品牌的产品。但反应在睡眠质量的改善上,Mlily梦百合则显现出非一般的优势。成为中国围棋国家队的指定舒压产品就是其舒压效用的最有利证明。

  “改变中国人睡硬床的习惯”

  事实上,中国人和美国人的消费能力和睡眠理念都存在着很大差异。美国人崇尚睡眠对减压的作用,而中国人却坚信“硬床有利骨骼健康”。然而据骨骼专家表示,硬床会对人体产生反压力,因此会有人觉得“睡过一觉反而浑身酸痛”。

  “睡眠质量低下是现在很多国内白领工作族压力得不到缓解的重要因素之一。Mlily梦百合将‘零压’理念带回中国就是想要改变中国人睡硬床的习惯。从根本的睡眠入手,为中国人的‘零压生活’贡献一份力量。”倪张根表示。

  “畅销美国 零压生活”是Mlily梦百合的目标,连续三年在美国保持超100%的销售额增长后,Mlily梦百合荣耀归国。倪张根称,Mlily梦百合希望携全球首创的第三代非温感记忆绵为“零压中国”助力,实现国人的舒压愿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