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普丽闪耀2015国际墙纸布艺软装博览会

icon 2015-04-02 11:18:05
icon 0

摘要:2015年3月13日—16日,特普丽墙纸应邀出席第十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地毯暨家居软装饰博览会,本次展会特普丽墙纸董事长杨冀、营销中心总监李济公、营销中心副总监李美丽、首席设计总监博恩·哈根、全国五大区域经理等特普丽营销中心核心团队...

  2015年3月13日—16日,特普丽墙纸应邀出席第十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地毯暨家居软装饰博览会,本次展会特普丽墙纸董事长杨冀、营销中心总监李济公、营销中心副总监李美丽、首席设计总监博恩·哈根、全国五大区域经理等特普丽营销中心核心团队参加了本次展会的现场活动。

特普丽闪耀2015国际墙纸布艺软装博览会
图为:特普丽营销中心团队展示

  本次展会特普丽墙纸隆重推出:《三维空间》、《维梅尔》、《柯罗》、《康雅》、《华泰》等多个2015年匠心独具的新版本,在新版本中现代时尚、简约都市、浪漫温馨、典雅艺术等风格淋漓尽展,现场全国经销商、加盟商订购火爆。

特普丽闪耀2015国际墙纸布艺软装博览会
图为:特普丽展位经销商订购现场

  时间飞逝,2015第十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地毯暨家居软装饰博览会16日上午成功落幕。特普丽在展会期间,接待全国经销商、代理商、加盟商近万余人,以优质的产品、炫美的花型、时尚的设计吸引着众多的消费者。

  2015年,特普丽墙纸将秉承“以质量求生存  以创新求发展  提供一流产品  实现满意服务”的经营理念,不断研发创新,向市场推出更多、更好、更具时代特色的创意墙纸。

  特普丽墙纸 室内的时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