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地板“中国好厂购”赣皖两省直供惠即将举办

icon 2015-04-07 16:43:49
icon 0

摘要:4月26日,久盛地板“中国好厂购”江西、安徽两省工厂直供大惠,将于久盛地板总部基地隆重召开。届时,赣皖两省数十个城市的消费者将齐聚浙江南浔,共同见证久盛地板王者实力,共享钜惠酬宾,活动现场将推出“美式原味”、“米兰时光”等近千款经典产品,最...

  4月26日,久盛地板“中国好厂购”江西、安徽两省工厂直供大惠,将于久盛地板总部基地隆重召开。届时,赣皖两省数十个城市的消费者将齐聚浙江南浔,共同见证久盛地板王者实力,共享钜惠酬宾,活动现场将推出“美式原味”、“米兰时光”等近千款经典产品,最高直降70%!还有家居用品、品牌家电等豪礼,等你来拿!

久盛地板“中国好厂购”赣皖两省直供惠即将举办

  “美式原味”、“米兰时光”领衔酬宾

  历经15年发展,久盛地板成为国内最大的生产销售企业之一,年产能2000多万平方米,形成实木、实木复合、新实木地板三大产业布局,国内1000多家专卖店,产品远销欧美。目前久盛地板旗下拥有“美式原味”、“米兰时光”、“暖宝旺”等产品品牌及“原生态”等产品系列。

久盛地板“中国好厂购”赣皖两省直供惠即将举办

  久盛地板在北美材地板市场拥有绝对的资源优势,是中国地板行业唯一的阿巴拉契亚硬木协会会员,并与美国硬木板材协会达成战略联盟,被誉为“北美材主”。开创的“美式原味”品牌已经成为中国地板高端消费的潮流标杆。

  继“美式原味”大获成功之后,久盛地板推出全新的实木复合地板品牌——米兰时光,采用国家专利TSR技术,将茶多酚活性物质有机融合在地板内部和表面,并通过缓释技术,长时间释放茶多酚芳香物质,有利于身体排毒、增强人体抗辐射能力,延缓衰老。

  在本次活动中,久盛地板“美式原味”、“米兰时光”等旗下经典产品均悉数亮相,钜惠酬宾。

  预交50元尊享6重特权

  本次活动预交50元,即可获得中国家居梦工厂《特权卡》一张,尊享6重特权,一卡多用,最高可抵10800元。

  凭特权卡可享精品大礼,在活动现场领取价值298元决明子健康枕一个;现场凭卡下单,可获得200元久盛地板专用辅料抵用券;现场购满一定金额,还有亚花梨实木椅、挂烫机、久盛清洁保养套装等豪华礼品相赠;凭卡下单,质保可延长一年。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设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各类品牌家电、家居用品等奖品等你来拿!

  活动详情敬请关注久盛各大品牌专卖店

  更多信息可登陆久盛地板官网www.jiushengboard.com

  或关注久盛地板官方微信jiushengboar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