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家居:穹顶之下,再次向雾霾宣战

icon 2015-04-21 18:05:36
icon 0

摘要:一部时长103分钟的《柴静雾霾调查:穹顶之下》记录片,最近牵动全国上下亿万人的心。曾经,我们头顶是蓝色的穹顶,大自然无私地给予我们纯净的空气和水,孕育了芸芸众生。为了发展,我们走得太快,以牺牲环境为代价,换来经济的快速增长。

  一部时长103分钟的《柴静雾霾调查:穹顶之下》记录片,最近牵动全国上下亿万人的心。曾经,我们头顶是蓝色的穹顶,大自然无私地给予我们纯净的空气和水,孕育了芸芸众生。为了发展,我们走得太快,以牺牲环境为代价,换来经济的快速增长。面临当前雾霾当道的生活环境,我们不免为自己及家里的老人孩子健康担忧,如何能让家人远离雾霾,是当前是我们面临的当务之急。在此之时,大自然家居携手国家林业局、中国林产工业联合会、中国绿化基金会来到陕西榆林,种下大自然的第十七个生态林,再次向雾霾宣战。

  怀抱公益,大自然播散绿色正能量

  4月22日,陕西榆林,一群怀抱公益心的志愿者参加由国家林业局支持,中国林产工业联合会、中国绿化基金会、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陕西省榆林市林业局和大自然地板陕西运营管理中心承办的“我为蓝天种棵树” 大自然家居陕西榆林生态林大型公益植树行动暨生态文明研讨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嘉宾包括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人口与环境资源委员会主任、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会长贾治邦,中国绿化基金会主席、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顾问王志宝,陕西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顾问祝列克,国家林业局副局长、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张建龙,国家林业局纪检组组长、中国林业文联主席、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副会长陈述贤,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副会长佘学彬等。

大自然家居:穹顶之下,再次向雾霾宣战

  森林在治理雾霾过程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它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吸收微细颗粒,净化环境,释放氧气。人们常说的PM2.5,就是指空气中直径小于或等于 2.5 微米的颗粒物,而通过植树造林,树木的叶子和树干都可以吸收这样的细微颗粒。同时,也可吸收太阳辐射,减少风速。大力地植树造林,在治理雾霾的过程中是至关重要的。在植树现场,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在讲话中提到:“大自然家居一方面以绿色、健康、环保的产品领军行业,不断推出‘活性生态漆地板、零碳地板、APG大豆胶地板、可食用级门芯的超环保木门’等优质环保的家居产品;另一方面以‘砍一棵树,种回十棵树’为行动纲领,积极投身‘中国绿色版图工程’,种树十年,通过植树造林向雾霾宣战。”

   十年种树,只为向雾霾宣战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全国政协常委贾治邦携手中国林产工业联合会、中国绿化基金会、榆林市政府、大自然家居员工在榆林植树现场倡议,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植树治霾行动中来。

大自然家居:穹顶之下,再次向雾霾宣战

  据了解,2006年,大自然家居捐资1000万元支持中国绿化基金会的绿化行动,启动了为期十年的“中国绿色版图工程”。时光荏苒,正是因为这一个承诺,西北的荒漠、华北的平原、江南的丘陵、西南的山区,一片片生态林在大自然人的手中种下,成长。“我为蓝天种棵树” 大自然家居陕西榆林生态林是大自然种植的第十七个生态林,千里之外的位于四川都江堰的第十六个大自然生态林也已经落成,自此,大自然家居拉开了再向雾霾宣战的帷幕。

大自然家居:穹顶之下,再次向雾霾宣战

  国家林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建龙说到:“雾霾是什么,是民生之患,也是民心之痛,我们一定要身体力行,铁腕治理。” 

  还记得APEC期间北京的蓝天吗?那是每个人都为之感动的颜色,然而想留住这样的天空,我们需要减少一半以上的污染排放。向雾霾宣战,不仅仅是企业的责任,还需要我们全社会每一个人的共同行动。虽然任重道远,但只要我们有信心、有恒心、有决心,就一定能够拥有一片美好的蓝天。

大自然家居:穹顶之下,再次向雾霾宣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