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米橱柜《寻味法国》系列,有故事的美味!

icon 2015-05-05 23:43:18
icon 0

摘要:从家庭生活的核心——厨房中的橱柜开始,开启环保的生活形态;从最丰富饱满的“人间烟火”——下厨之乐开始,开启亲子的健康关系;从法国第一橱柜开始,践行爱的诺言,尽享每天难能可贵的温馨时光!

司米橱柜《寻味法国》系列,有故事的美味!

  【寻味法国五星推荐】从家庭生活的核心——厨房中的橱柜开始,开启环保的生活形态;从最丰富饱满的“人间烟火”——下厨之乐开始,开启亲子的健康关系;从法国第一橱柜开始,践行爱的诺言,尽享每天难能可贵的温馨时光!

  2015年初,一部雾霾调查唤起了人们对空气质量的高度重视,一时间,“如何活得环保健康、活出生活品质”成为了国人密切关注与讨论的话题;而许多每天奔走在事业与家庭之间的人们,也频频被孩子、家人投诉“失陪”多时。日渐成为社会中坚力量的80后群体,面临着现实生活和精神生活的双重压力,丞待突破这重重困惑……

司米橱柜《寻味法国》系列,有故事的美味!

  近日,新浪家居以此为出发点,找到了拥有纯正法国血统的法国第一橱柜品牌Schmidt司米橱柜,并联合法国旅游发展署、米其林地图与旅游指南、中国大饭店阿丽雅餐厅推出《司米橱柜法国年特约:寻味法国》特别节目,将法国的人文生活理念,通过与大众生活紧密相连的厨房和橱柜,为您带来一场纯正的法国寻味盛宴,开创环保健康生活方式。

  《司米橱柜法国年特约:寻味法国》

  第一期——亲子厨房

  点击链接浏览专题

  http://gz.jiaju.sina.com.cn/zt/smxwfg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