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地板:五一去哪?王牌特“供”陪你玩

icon 2015-04-28 21:15:00
icon 0

摘要:五一,脑海里对这个反映的第一幅画面是人头攒动,挤挤更温暖的酸爽场面。五一对游人来说,是一个出门游玩的好时机,可以借着小长假出门放松心情,看看山看看水,寻一片绿洲,泛一腔情怀。

  五一,脑海里对这个反映的第一幅画面是人头攒动,挤挤更温暖的酸爽场面。五一对游人来说,是一个出门游玩的好时机,可以借着小长假出门放松心情,看看山看看水,寻一片绿洲,泛一腔情怀。五一对于需要家装的人来说,是一个大肆采购的好时机,各大商家竞相上线优惠活动,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这个优惠满天飞的市场,到底该如何辨别真假,如何才能买到真正的大优惠,也是操碎了心。

  还在苦恼?五一去哪儿?哪个品牌才是真正的放“价”?小编本着公平公正的第三方的角度,为咱们玻璃心的消费者们,带来了满地鸡血的爆炸性消息,且看小编慢慢道来!

  据说今年是大自然地板20周年,20年前,小编还是一个只会哭着要糖吃的小屁孩(呃,一不小心暴露年龄了,嘘!)。但是大自然地板就是这样兢兢业业的走过了20年的风雨旅途,成长为行业领军的地位,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那必须得回馈咱们这些衣食父母啊!

大自然地板:五一去哪?王牌特“供”陪你玩

  so,下面请睁大双眼,竖起耳朵,超值优惠来了哦!

  全场最低59元起,史无“钱”例的超低价!

  大自然地板专注健康20年的五一感恩特惠季,特携20周年功勋板与20周年特供板的强大王牌军团,集体亮相拜惠,超级王牌健康地板一众低价亮相,正真史无前例的超值优惠,任性就这一回!

  你旅游我买单,后“惠”无期的任性报!

  五一,旅游是大家伙撇不开的一个乐趣,五一游玩,开销咋办?大自然地板就是这么任性,在20周年感恩之际,为消费者买单啦!只要您在活动期间成功购买大自然地板,即可现场现金报销五一期间旅游风景区的门票(最高100元),有钱才敢这么任性啊!

  还在纠结地板哪家强?还在纠结谁家地板最优惠?还在纠结哪个地板才健康?别low啦,猛戳下图便可一解百疑!

大自然地板:五一去哪?王牌特“供”陪你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