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件来袭,五大天王回归故里

icon 2015-06-17 10:58:08
icon 0

摘要:6月27日,由浙江五大本土家居建材品牌久盛地板、诺贝尔磁砖、老板电器、梦天木门、友邦吊顶联合组成的“浙家会”——“五大天王,惠泽浙江”感恩工程第一季将在浙江杭州白马湖打响战役,这是家居建材创造历史的一次集结,更是让利给消费者的一次超级震撼上...

  6月27日,由浙江五大本土家居建材品牌久盛地板、诺贝尔磁砖、老板电器、梦天木门、友邦吊顶联合组成的“浙家会”——“五大天王,惠泽浙江”感恩工程第一季将在浙江杭州白马湖打响战役,这是家居建材创造历史的一次集结,更是让利给消费者的一次超级震撼上演。

大事件来袭,五大天王回归故里

五大天王品牌回顾故里,大惠战即刻引爆

  久盛地板等五大品牌不仅是浙江省家居建材品牌的领军企业,更在全国享誉盛名,本身就有着极高的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高端制造,领导品牌,创新集中,这三大优势为“浙江制造”大联盟提供了得天独厚的发展条件,五大品牌同时发声,不仅可以提升品牌自身的传播性和公信力,更能带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产品优惠和品质保障。

  此次五大品牌回归浙江故里,开展第一季感恩工程“大惠战”,正是联盟品牌共同作战,以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大幅的让利服务于装修业主,旨在打造“强强联合,大牌低价”的购物盛宴,对于浙江消费者来说,活动将以“100%天王品质、100%工厂操盘、100%裸价再返现”的承诺,减掉复杂环节,让消费者能最便利、最快速地享受到五大高端品牌带来的高性价比和高端服务。

不仅有数重惊喜,我们承诺的还有更多

  五大天王,惠泽浙江,惊喜一

  凡活动期间至五大品牌门店购买100元VIP特权卡,最高直享8598元大礼包,宇宙级性价比!没有更优惠!

  五大天王,惠泽浙江,惊喜二

  活动期间,买特权卡、下订单抽奖券送不停!活动当天,可凭抽奖券参与豪礼抽奖,50个苹果手表、50台苹果平板、100台Kindle抱回家!现场还将成就五名定金霸主,赠送苹果6一台,更有神秘豪华大奖等着你

  五大天王,惠泽浙江,惊喜三

  活动期间,在各品牌门店预交定金,活动当天,工厂操盘,直接返现!下定多品牌,五大工厂联合再让利!

活动详情敬请关注久盛各大品牌专卖店

  更多信息可登陆久盛地板官网www.jiushengboard.com

  或关注久盛地板官方微信jiushengboar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