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达人NICOLE签约成为东菱品牌代言人

icon 2015-06-17 10:46:54
icon 0

  最近,有很多粉丝反应,说东菱的宣传总用Nicole美女的照片宣传,是否亲爱的Nicole和东菱有了什么关系?现在统一回复大家:“是的,Nicole已经和东菱电器达成合作共识,成为东菱的代言人。”

  NICOLE,你们熟悉的烘焙达人

  Nicole,美食旅行作家,知名自媒体,摄影师,新浪千万名博,微博自媒体联盟成员,美食点评团成员,首批鲜城生活家,携程旅行家,去哪儿网聪明行者,走过多个国家及城市。

烘焙达人NICOLE签约成为东菱品牌代言人

 NICOLE,畅销书籍作者

  著有《我的轻食主张》《速食主义:上班族的美味营养餐》《呀!面包!创意面包烘焙日历》《巧厨娘新手下厨》等畅销书。

  NICOLE,你所不知道的一面

  私下的Nicole,是一位标准上班族,一位软件工程师。但她对生活极度热爱,身边的人都能感受到她对生活的追求。每一天,Nicole都微笑待人,像一位文静恬雅的“微笑女神”,无论生活如何,她都以笑容战胜一切。身为一位软件工程师,并没有因为严谨而变冷漠,工作之余,她就做自己喜欢的美食、去自己喜欢的地方,用镜头记录生活点滴。凭着梦想与热情,她,成就了另一个优秀的自己。

烘焙达人NICOLE签约成为东菱品牌代言人

  我们羡慕妒忌那些优秀的人,以为他们都是上帝的宠儿。却一直埋怨没法改变自己现有的生活。但其实优秀的人的生活和我们如出一撤。生活总是很无奈,但只要改变心态,坚持自己的梦想,成功就在路上。

烘焙达人NICOLE签约成为东菱品牌代言人

  她没什么特别 她很特别 她和别人不一样 她和你一样 她是东菱代言人。

  东菱与你趣享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