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日——引爆全民疯抢热潮

icon 2015-06-30 11:13:06
icon 0

摘要:2015年6月27日,一个看似平凡普通的周六,因为安华瓷砖而不同。今天,许昌安华瓷砖盛装开业、铜陵安华11周年庆、沙县安华瓷砖家居博览会召开···掀起全民疯抢安华的盛大热潮。

  2015年6月27日,一个看似平凡普通的周六,因为安华瓷砖而不同。今天,许昌安华瓷砖盛装开业、铜陵安华11周年庆、沙县安华瓷砖家居博览会召开···掀起全民疯抢安华的盛大热潮。

  今天,可以称之为安华日!

  今天,注定因安华瓷砖而不凡!

  许昌安华瓷砖盛装开业

  今日一大早,许昌安华瓷砖店内外已被闻讯而来的消费者围得水泄不通,好不热闹!安华瓷砖此次进驻莲城,应该说是民心所向。小编在现场采访了一位正在选购安华瓷砖的消费者,王先生表示:“安华瓷砖呀,这个品牌我早就听说过了,我有朋友就是用的安华瓷砖的大理石瓷砖,效果非常好,本来还怕在我们市买不到,现在太好了,我们市就有专卖店,大品牌,可以放心使用!”

安华日——引爆全民疯抢热潮安华瓷砖事业部程总为开业剪裁

安华日——引爆全民疯抢热潮许昌安华瓷砖开业现场人气火爆

  安华瓷砖进驻莲城,带给莲城市民朋友的不仅是成千上百个产品,更是一种全新的家居生活体验:过硬的产品品质保证、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定制化的家居解决方案,彰显大品牌的实力!

  铜陵安华11周年庆

  安华品牌入驻铜城已有11个年头,铜陵安华瓷砖以领军的品牌优势、卓越的品质、完善的服务,得到了铜陵广大消费者的认同,在当地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形象。此次11周年庆,只为回馈铜城市民朋友多年来对安华瓷砖的信赖和支持。

安华日——引爆全民疯抢热潮

  都说“做好一件事不难,难的是能一直做好”,铜陵作为安华品牌较早进驻的市场,从入驻之初便坚守着一个信念——以提高人类家居生活品质为己任。开业伊始,安华瓷砖便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多年来不骄不躁,始终为铜城市民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决心将这件事做得更好、更久!

  沙县安华瓷砖家装建材博览会召开

  沙县首届家装建材博览会众多大牌云集,包括欧派、安华瓷砖、格力等家居行业知名品牌,规模盛大。安华瓷砖与其他品牌一起,推动沙县家装建材行业的发展,重新定义家居生活新理念。

  安华瓷砖作为建陶行业一线品牌,大理石瓷砖领军品牌声誉全球,此次受邀参加首届家装建材博览会,其明星产品大理石瓷砖现身现场,立刻吸引了在场的消费者和同行的赞誉,展位前人头攒动,问询及购买人员络绎不绝,惊艳博览会现场。

安华日——引爆全民疯抢热潮

  1500多个销售网点遍布全球,安华瓷砖的专卖店遍布全国各地,用品质和艺术点缀着千万家庭的幸福,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肯定和赞誉。不断提升的品牌知名度和不俗的市场反响使得安华瓷砖的终端活动场场火爆,人气爆棚,不断刷新销售业绩,掀起一股全民抢购安华瓷砖的热潮。

安华日——引爆全民疯抢热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