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科天以生命之名义致敬无毒家装

icon 2015-06-29 19:22:34
icon 0

  水性科天无意占领人类情感层面的好感倾斜,更无意在道德的高度上博得一个虚名。水性科天要做的就是以水性科技的创新应用杜绝有害化学物质给消费者造成的身体伤害,让涂料、板材、墙革/壁纸等家装材料从有毒变得无毒,从不环保变得环保。寻求健康家居可持续发展的绿色明天,为每一个生存在屋顶之下的人创造一个更自然,更纯净,更安全的居家世界。

  水性科技开启无毒家装新纪元。经多年的科研实践,以创所未有的水性科技打造出全系列水性环保家装材料,彻底杜绝目前溶剂型家装材料有害化学物质对人体的毒害,实现行业颠覆性突破,开启无毒家装新纪元,成为新时代下消费者健康无毒的家装、家俱材料共同选择。

  秉持社会责任与生命为善。无毒家装是科天人坚持以水性科技打造品牌的执着之举,坚持极其严苛而复杂的水性生产工艺,确保各个品类产品都无愧于中国最健康、环保的无毒家装之誉,这是水性科天的价值底线。捍卫价值底线才能保证产品品质,这是科天人都铭记在心的“人文之道”。

  老子曰:“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当人们从“乱花渐欲迷人眼”的工业流程中感觉到现代制造的“五味杂陈”时,对自然品质本真的期盼,促成了“人与自然原本就是一体”的心理回归。依靠国家专利工艺,水性科天以全系列无毒家装材料产品独步天下,以对消费者健康生命的高度责任和使命向现代社会饱受家装污染的人类致以生命的敬意。

  长期以来,科天人一直把社会责任和要求融入经营管理体系,纳入企业发展战略规划。以无毒家装材料积极践行环保使命,以健康生活方式诠释水性科天自然情怀,成为以多种形式推动家居、农药、合成革、纺织涂料等领域的产业变革,开辟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可持续发展企业道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