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王牌店长筑铁血之师”之法恩莎PK赛

icon 2015-07-03 11:39:14
icon 0

摘要:2015年7月1号法恩莎卫浴第十届全国销售精英特训营之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小编在现场已深深感受到赛事的激烈和活动的缤纷多彩。

  2015年7月1号法恩莎卫浴第十届全国销售精英特训营之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小编在现场已深深感受到赛事的激烈和活动的缤纷多彩。据悉,团队PK赛冠军要从众多团队中脱颖而出,是需要非常强大的综合素质和实力滴,下面,小编带您一起回顾精彩的赛事过程。

“塑王牌店长筑铁血之师”之法恩莎PK赛

  话说,这次比赛奖品很丰厚,小编在现场已经是按耐不住啦。冠军团队每人获得IPADAIR1一台,亚军IPADAMINI 2一台,季军IPADAMINI1一台,听着就很有诱惑力呀。第一环节是风采展示,包括队形、口号、精神状态及VCR展示等,每个团队都有不同的展现形式,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团结、充满激情与活力、做事永远是积极向上的。这也是我们没有参加的团队应该学习的地方。

“塑王牌店长筑铁血之师”之法恩莎PK赛

  第二环节是当机立断,顾名思义,当机立断要的就是反应速度,也是考验每个团队基本功的时候,只有把基础知识掌握最牢固的人,才有机会获得最后的胜利。否则,就要被淘汰,这是一个群雄争霸谁与争锋现场,要足够强大才有可能继续走下去。所以呢,平时就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和团队,多方面掌握销售知识和产品知识,才能更好提高销量呀。

“塑王牌店长筑铁血之师”之法恩莎PK赛

  第三环节乃晋级阶段,也意味着有团队被淘汰,也预示接下来的赛事更为激烈。先声夺人要求团队有敏捷的思维,团队的灵敏配合力以及条理分明的陈词。

“塑王牌店长筑铁血之师”之法恩莎PK赛

  最后一个环节是最激烈的,小编已被他们的口才深深震撼,几度陷入他们激烈的争辩赛中无法自拔,这个世上,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有对比,才能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其实争辩赛反而能让自己学的更多进步更快,向对手学习其有点弥补自己的不足,才能让自己的团队更厉害。在这一环节,是最能体现一个团队的能力及个人综合,素质的时候。其实,我们是很震撼的,我们的终端销售人员都非常优秀非常棒。在此,应向她们深深的致敬!

“塑王牌店长筑铁血之师”之法恩莎PK赛

  当然,我们不仅仅是只有比赛,在活动中穿插小游戏,以游戏达到娱乐及学习的目的。

  活动接近尾声,团队PK赛事激烈,尘枪舌战赢得满堂喝彩。历经团队展示、当机立断、先声夺人、同舟共济四轮淘汰赛后,济南队技压群雄,今年再次夺冠,太原队和郑州队也以分别取得亚季军。当然,没有得奖的并不能说明他们不优秀,只要是参加PK赛的,就都是最棒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