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告诉你家居上市企业老板财富排行

icon 2015-07-03 14:27:48
icon 0

摘要:越来越多的家居建材企业已经上市或者准备上市。仅2015年上半年,就有红星美凯龙、曲美等8家家居企业登陆资本市场,而且还有更多的企业已经在排队等待IPO,或者进入上市准备期。而另一方面,中宇卫浴、雷士照明等企业,也是因为踏入资本市场,而遭遇企...

  前言:越来越多的家居建材企业已经上市或者准备上市。仅2015年上半年,就有红星美凯龙、曲美等8家家居企业登陆资本市场,而且还有更多的企业已经在排队等待IPO,或者进入上市准备期。而另一方面,中宇卫浴、雷士照明等企业,也是因为踏入资本市场,而遭遇企业发展的重大挫折。

  那些已经上市的企业发展情况究竟如何?上市对企业发展到底有哪些影响?新浪家居特别选取20个以家居建材产品制造为主业的企业样本,深度分析其近年财报,通过横向、纵向对比,试图梳理出家居行业上市企业的整体轮廓。

  第三期回顾:一张图告诉你家居上市企业谁最能挣钱

  第二期回顾:一张图告诉你家居上市企业谁营收最多

  第一期回顾:一张图告诉你家居上市企业谁最值钱

一张图告诉你家居上市企业老板财富排行

 备注1:样本企业选取标准

  在上市企业样本选取中,我们主要选择了20家从事产品制造的家居企业,而排除了红星美凯龙、东易日盛等流通领域和装饰领域企业。

  备注2:数据来源与说明

  数据均来自于20家上市公司2014年年报,其中敏华控股报告期截止为2015年3月31日;

  个人财富基数(公司市值)按2015年6月25日收盘价为准;

  个人财富仅体现当事人在样本公司所拥有财富,不含其它部分。例如,刘绍喜身价的估算仅算其在宜华木业所拥有的财富,并不包含其在宜华地产、宜华投资中所拥有的财富;

  以上数据仅供参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