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之夜•郎朗钢琴音乐会南昌站即将开启!

icon 2015-07-08 15:42:09
icon 0

摘要:他,是国际著名钢琴音乐家;他,是国际古典音乐界的宠儿;他,是联合国的和平使者。他是在国际舞台上创下许多先河的中国艺术家;

  他,是国际著名钢琴音乐家;他,是国际古典音乐界的宠儿;他,是联合国的和平使者。他是在国际舞台上创下许多先河的中国艺术家;他是当今古典音乐最理想的诠释者;他是无数爱好音乐的年轻人心中的英雄。他是郎朗!他有一本音乐地图,沿着地球的经纬一直行走,从欧洲到非洲,从美洲到亚洲,他将音乐的种子播撒在每一片土地上。

  它,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有着两千两百多年的建城史;它,因南方繁荣昌盛而得名;它作为著名的英雄城,被称为是军旗升起的地方。它是南昌!8月,英雄城南昌,将以火一般的热情,迎接英雄郎朗的到来!

  2014年,箭牌卫浴携手代言人郎朗,相继在郑州和哈尔滨举办了两场“箭牌之夜 郎朗钢琴音乐会”,深受好评。2015年,箭牌卫浴将再度携手郎朗,为大家献上华美乐章。8月2日,2015年第一场“箭牌之夜 郎朗钢琴音乐会”将在江西省体育馆奏响,敬候所有热爱音乐的朋友莅临!

箭牌之夜•郎朗钢琴音乐会南昌站即将开启!

  而作为中国四大火炉之一的英雄城南昌,8月想必也是酷暑难耐。箭牌卫浴来为你解解暑,让你的钱包清凉一夏吧!在箭牌之夜郎朗音乐会准备期间,箭牌卫浴携手江西省各市门店,在江西省内进行联动促销活动,各种优惠,各种特权,让你惊喜不停!尽情享受舒适体验、箭牌时刻!

箭牌之夜•郎朗钢琴音乐会南昌站即将开启!

  活动主题:一箭倾城万人转身

  活动时间:2015年7月1日——8月1日

  活动地点:江西省各市箭牌卫浴门店

  活动内容:

  省惠一,到店送礼品羊羊得益

  活动期间,客户进门参与店内活动互动,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省惠二:享箭牌之夜,享“0”利赣惠

  活动期间,箭牌卫浴总部直供特价产品,全省统一特价。明星马桶、唯美浴室柜、实用花洒,更低价,更实惠!

  省惠三:千万真现金,狂享返不停

  活动期间在箭牌卫浴专卖店预存一定货款即可在活动落地当天获得相应工厂直接返现,是直接返现哦!购买箭牌卫浴,还有郎朗音乐会门票免费送哦!

  省惠四:一箭倾心  买一送一

  买一送一,不是一句广告语!活动期间,除了享受特价之外,更有明星产品买一送一活动。买智能便盖送坐便器,买淋浴房送花洒,整套产品抱回家!

  省惠五:私人定制,专享套餐

  活动期间,更有豪华套餐搭配销售,价格更加美丽哦!

  箭牌之夜郎朗音乐会门票已经全面销售了,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进箭牌卫浴专卖店咨询购买!8月2日,郎朗与您不见不散!

  进店咨询,有更多惊喜等着大家哦!具体活动请以各专卖店为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箭牌卫浴所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