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北欧古橡:深浅纹理晕开岁月的痕迹

icon 2015-07-21 10:29:06
icon 0

摘要:微雨过后的橡树森林,土壤粗糙原始的气味飘散着淡淡清新,小小的水珠在枝叶间滚落,植物筋络上的毛囊以人类无法察觉的频率呼吸,缓慢而深邃。这样的景象,即使只是一眼,也足以让久居都市的我们着迷。

  微雨过后的橡树森林,土壤粗糙原始的气味飘散着淡淡清新,小小的水珠在枝叶间滚落,植物筋络上的毛囊以人类无法察觉的频率呼吸,缓慢而深邃。这样的景象,即使只是一眼,也足以让久居都市的我们着迷。

贝尔地板北欧古橡:深浅纹理晕开岁月的痕迹

  历经沧海桑田,橡树执着的迎接着风雨的洗礼,挺直的树干不曾动摇过分毫。以橡木作表层的贝尔地板“北欧古橡”,深浅的纹理晕染开岁月的痕迹,记录下初萌芽时的蠢蠢欲动、成长过程中缓慢伸展嫩叶的耐心、狂风中紧抓土壤的韧劲,以及阳光中绽放的生命活力。

贝尔地板北欧古橡:深浅纹理晕开岁月的痕迹

  欧式现代生活崇尚简约与优雅,在满足基本生活需求的同时,更强调家居风格的艺术性。贝尔地板“北欧古橡”,以精湛工艺打造出沉静而清澈的气质,精致的纹路好似淙淙溪流,将悠远岁月融入现代欧式,于无声中绽放华彩。仿古拉丝表面,是贝尔地板设计们充分利用原木纤维稳定、坚韧的特点,经由40多道工序层层打磨而成,如波浪般起伏的原木表面疏密有致、细腻真实,立体感更强,随性而又自然。独特的风情赋予了地板更为生动的艺术灵魂,昂扬着生命的姿态。

贝尔地板北欧古橡:深浅纹理晕开岁月的痕迹

  心归,便是去处。橡木漫长的生命周期记录着不同阶段的成长故事。不起眼的细枝末节中,往往隐藏着生命宏观的哲学。贝尔地板“北欧古橡”,以橡木纹理吟唱生命之音,打造优雅现代生活意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