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家居绿色领跑消费季”上演绿色狂欢节

icon 2015-07-22 16:05:02
icon 0

摘要:7月18日的北京,一场名为“家居绿色领跑消费季”的特殊节日正在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上演,从绿色的品牌、绿色的产品、绿色的礼品到绿色的理念,为京城消费者在炎炎夏日带来一场劲爽的“绿色狂欢”。

  7月18日的北京,一场名为“家居绿色领跑消费季”的特殊节日正在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上演,从绿色的品牌、绿色的产品、绿色的礼品到绿色的理念,为京城消费者在炎炎夏日带来一场劲爽的“绿色狂欢”。

  绿色的品牌,即“绿色领跑品牌”,在红星美凯龙“家居绿色领跑消费季”活动中,26个“绿色领跑品牌”携手让利,成交价基础上立降10%,要多给力有多给力! 更值得关注的是,这26个“绿色领跑品牌”个个都是重量级,历经极其严苛的评价体系和完善的评审流程,由几千个品牌中脱颖而出,在工厂质量保证能力、工厂源头产品质量、商场商品环保质量、商场客诉数据和品牌综合表现方面,都是佼佼者,他们为消费者带来的“绿色产品”,绝对不止性价比高那么简单!

  除了绿色的品牌和产品, 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家居绿色领跑消费季”此次还为消费者准备了大量的“绿色礼品”,50元抵5000元的《绿色置家手册》,直接省钱!1元起拍的百件商品,超值到底!更有跑步机、动感单车等绿色健康运动器械,净水器、甲醛检测仪等环保健康家居用品,让消费者在尽享“绿色领跑品牌”带来的绿色、健康品质的同时,更进一步地畅享绿色家居生活。

  流火七月,“家居绿色领跑消费季”以“绿色大促”给京城消费者带来了酣畅淋漓的清凉舒爽,从活动开启到结束,整个商场人气爆棚,销售业绩直线上升。更重要的是,在通过活动中各种“绿色服务”为消费者送上优惠,让“绿色领跑品牌”走进京城消费者家居生活中的同时,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所一贯倡导的“绿色生活理念”也更加深入人心,推动着京城绿色环保事业的再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