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具展观展体验全面升级

icon 2015-07-30 15:38:47
icon 0

摘要:即将于2015年9月3日至7日举行的第34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75万平方米规模超1000家知名家居品牌的高度集中,不断丰富的展品结构,伴随着17年来影响力的不断积累,第34届名家具展依旧是广大专业观众翘首以待的盛会。

  全面划分功能区,观展体验大提升

  作为全国家居行业的潮流“风向标”,并非仅仅是权威的潮流信息发布将东莞作为首发地。即将于2015年9月3日至7日举行的第34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75万平方米规模超1000家知名家居品牌的高度集中,不断丰富的展品结构,伴随着17年来影响力的不断积累,第34届名家具展依旧是广大专业观众翘首以待的盛会。同期举办的名家具机械材料展、家居饰品展、中国红木家具展,以及名家具创意设计展正逐渐露出引人瞩目的光芒。

名家具展观展体验全面升级

  第34届名家具展继续做大、做强国内市场,更拓展开发海外市场,专设1号国际馆,不断升级了硬件设施,优化提升展会服务,不愧为家具业的嘉年华!

名家具展观展体验全面升级

  展区导航:出口产品到国际馆(1、3、7号馆二层),饰品在4号馆一层、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负一层,红木家具集中在4、5、6号馆的二层及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的四层;3、5、6号馆首层,汇集现代和古典家具;4号馆首层为软装定制馆,展示家居饰品、定制家具及户外家具; 7号馆首层为创意设计馆……近几年,熟悉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以下简称名家具展)的客商都能感觉到展会专业分区的主题展进度正不断加速。

  本届展会把包括3号馆在内的所有展馆按照专业分区的概念进行精准划分。业内人士认为,伴随着名家具展此次功能划分的改变,客商在展会现场将能够省时省心省力地找到感兴趣的产品。对于参展商而言,更有利于在有限的展期之中,更多、更快捷地接洽相适应的潜在客户和合作伙伴。

  专业分区体现人性化体验

  对于“脚疼”,“踝疼”,“腿疼”这三个“老友”,常常参加家具类展会的人们应该都不会陌生。但在即将举行的第34届名家具展上,许多人或许见不到这3个“老友”了。

  这届名家具展将实施全面的专业分区改变,让客商可以更加轻松地参观展会。这次展馆分区调整涉及到包括3号馆在内的所有展馆功能分区,极大地解放观众的脚力,让人们可以愉快地完成商务之旅。

  实现了功能分区之后,相应的产品品类将会高度集中。例如过去分散在各个展馆的软体品牌将聚集在1号馆和9号馆,让观众轻易地体验一次软体家具盛宴。本届展会增加了户外家具、软装定制、原创设计类展区,有效减少展品同质化。

  展会区域的更精准划分,也让主办方能够更好地配置资源,让有竞争力有特点的展品可以脱颖而出。不少家居业人士都认为,伴随着名家具展此次功能划分的完善,客商在展会现场找产品,找品牌再也不用逛遍整个7万平方米的众多展馆了。而且,跟同行在临近区域同台竞技,更能够让优质的展品脱颖而出,更有利于在有限的展期中,与更多的潜在客户和合作伙伴进行接洽、交流及联动。

  此外,为了让客商能够更轻松地观展,展馆之间连廊的使用也在不断增加。除了将1号馆、3号馆、7号馆的二楼通过连廊整合在一起,组成国际馆外,连接嘉华酒店与展览中心的人行天桥也将在本届展会期间建成,将更好地实现家具大道两侧的交通联系和商业的相互支持关系,方便观众参观。

  名家具展品牌聚集度更高

  越来越多国际品牌选择名家具展作为进入中国市场的首选平台。一方面,将品牌最新的设计和最新的产品带到东莞进行“首秀”。例如在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参展的曼丽菲斯、利米缇斯、席梦思、丝涟等等。

  另一方面,作为国内最具品牌凝聚力的专业家具展,第34届名家具展依然星光熠熠:慕思、左右、CBD、富宝、华辉、运时通、兴利、艺藤居、长实、友联、健威、城市之窗、楷模、皇朝、富运、芝华仕、天一美家、喜临门、舒达、金凤凰、澳珀、洋臣、玛润奇、罗兰索、金富轩等知名品牌均将携最新最优产品参加名家具展。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红木家具展依然保持了国内规模最大、品牌最集中、产区代表性最强、品类最齐全的红木家具展的气势,来自广东、浙江、福建等主产区的红木家具知名品牌将继续云集于此,包括友联、戴为、国寿、名鼎檀、明堂、中信、卓木王、名流、莱韵达、忆古轩、志成、艺尊轩、老周红木等也都将来到名家具展。

  业内人士认为,伴随着17年来影响力的不断积累,家居品牌到名家具展参展早已不仅仅是为了进行商贸对接,更重要的功能其实成了展示品牌形象,更好地维护客户关系。

  集中展示行业最新探索和成果

  家居业近年来发展速度有所放缓,企业普遍感觉到压力加大。在这个时候,在名家具展上了解行业的最新模式,最新动态,最新资讯,成为许多业内人士一个重要的参展目标。

  东莞以及整个珠三角作为中国家居行业最有活力的地区之一,本身便是家居业创新和设计的大本营。更重要的是,名家具展逐步发展起来的展贸一体化模式将家居展示的时间和空间都极大地延展,从而进一步激发了家居企业的创造力。

  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是家具主题品牌馆及软装饰品展区,是名家具展打造的全球最大规模家居展贸一体化平台。融品牌展览、商业贸易、批发集散等于一体,与其他展馆稍有不同,以“专业展+常年展”的展贸结合模式。上线网上世博园,打造网上名家具展O2O模式,实现360天展示中心、线上线下品牌推广中心、面向全世界展贸一体平台。一站式购物中心模式、仓储模式、品牌大店模式等极具创新性的营销和渠道模式,都将在这届名家具展上得到全面的展示。

  各种新的模式、新的整合、新的设计在名家具展这个平台上的高度集中和碰撞,可以让客商在名家具展上能够触摸到行业发展的最前沿,为自身未来发展找寻有用的信息和资源。同时,这些碰撞出的火花,也有望点燃下一轮技术创新,模式创造的火炬,推动家居行业加速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