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让女神尖叫? ——大自然RWD极致环保木质复合门

icon 2015-08-06 21:32:06
icon 0

摘要:火辣女神、清纯女神、性感女神、不老女神……越来越多的女性被称为女神,这些女神有人追崇有人吐槽,舆论纷纷。然而,有一类型的女神是全民认可的,可谓是全民女神,那就是——妈妈。

  火辣女神、清纯女神、性感女神、不老女神……越来越多的女性被称为女神,这些女神有人追崇有人吐槽,舆论纷纷。然而,有一类型的女神是全民认可的,可谓是全民女神,那就是——妈妈。近日,听闻大自然木门引爆了一场让全民女神惊喜尖叫的热潮。小编细细询问,发现原来是大自然木门联合全球木门领导企业RWDSchlatter精心打造了一系列婴幼儿童房专用的门芯达到食品级标准的极致环保木质复合门。

  一款门芯达到食品级标准的极致环保木门就让全民女神惊喜尖叫,原因为何?

是什么让女神尖叫?  ——大自然RWD极致环保木质复合门

  据第六次人口普查显示,我国16岁以下儿童有3亿多,其中70%多的城市少年儿童拥有自己的房间。但婴幼儿童房间家具的选择却是令妈妈头疼的大难题。有数据显示,我国每年新增约4万名白血病患者,其中有九成白血病儿童来自半年内装修过的居室。其中,以甲醛、苯、重金属等有害物质为主的室内污染物成为了家庭装修后的罪魁祸首,而这些污染物大多来自于不合乎环保标准的人造板材以及在生产过程中采用的甲醛胶粘剂。

是什么让女神尖叫?  ——大自然RWD极致环保木质复合门

  针对这个社会难题,大自然木门走遍全球,专门为国内婴幼儿童打造了门芯达到食品级标准的极致环保木质复合门。该木门采用瑞士进口食品级木芯,甲醛检测含量≤0.000036mg/L,远低于国际E0级标准(0.5mg/L),达到欧洲最严苛的natureplus食品级标准。配以环保健康的天然大豆胶、环保水性漆,杜绝胶粘剂甲醛释放,将环保进行到底。此外,大自然木门首创50mm厚门扇,达世界五星级酒店品质标准,可轻松削弱高达46分贝的噪音,为宝宝提供更舒适的睡眠环境,是让宝宝安睡、妈妈安心的健康献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