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木门: 双喜临门 见证品质

icon 2015-06-23 15:21:56
icon 0

摘要:祝贺“大自然”品牌位列中国百强榜单和首创木门行业正品查询系统启动

大自然木门: 双喜临门 见证品质

  2015年(第十二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大自然家居的“大自然”品牌,以第98名、234.26亿元的品牌价值,成为国内建材行业中唯一一个入围前100名的民营企业品牌,这也是“大自然”品牌继2010年之后,再次位列百强榜单、地板行业第一。

  大自然家居自1995年成立至今,已走过20年。“大自然”品牌亦随着企业的发展,不断演进。2004年,“大自然”品牌首次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时,品牌价值仅8.52亿元。12年来来,伴随着市场占有率快速增长和品牌影响力的提升,“大自然”品牌价值经历了飞速跃升,从14.03亿元到45.98亿元,再到91.87亿元、129.35亿元。

大自然木门: 双喜临门 见证品质

  今年是大自然家居20周年,始终专业健康家居,大自然将开展一系列活动,专注消费者的环保健康家居需求。

大自然木门: 双喜临门 见证品质

  大自然木门成立多年来,以极致环保打造中国健康好木门,成为环保木门的代名词,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大自然木门勇于创新,引用互联网思维,突破行业假货顽疾,建立100%正品保证系统,严格把控产品质量,打击假冒大自然产品的违法行为,树立大自然木门形象,保护消费者权益。只要消费者通过手机端随时扫二维码便可查询正品信息,追溯木门订单号,图纸,生产等过程,如发现假冒产品,可向大自然总部举报,一经查实,奖励一万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