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木门,一份让你久等的健康大餐

icon 2015-05-18 15:25:34
icon 0

摘要:无新品不峰会,大自然木门推出新品食品级环保木门,共同打造一场振奋人心的巅峰盛会;一场“绿色革命”扑面而来,即将改变传统木门的标准,一场让您久等的峰会。

  无新品不峰会,大自然木门推出新品食品级环保木门,共同打造一场振奋人心的巅峰盛会;一场“绿色革命”扑面而来,即将改变传统木门的标准,一场让您久等的峰会。

大自然木门,一份让你久等的健康大餐

  一个好的家庭氛围需要家人一起用心经营和维护,一个好的家居环境需要健康的呵护,多一樘环保木门,多一份健康的守护。世界级瑞士食品级木门,健康与牢固木门守护神将于5月20日耀世首发上市。

大自然木门,一份让你久等的健康大餐

  在追求环保产品的今天,打造食品级的环保木门至关重要,大自然,一个致力于绿色健康的行业巨头,将为大家揭开一个关乎亿万家庭健康家居的真相,万人同吃木芯的壮举,打倒防不胜防的甲醛幽灵。

大自然木门,一份让你久等的健康大餐

  见证环保,吃出健康,你们家的门可以吗?大自然RWD Schlatter环保木门新品全球同步上市,大家拭目以待。

  RWD Schlatter 公司是专业的木门制造商,瑞士防盗门的领军者。工厂出产的每一扇门,包括门扇与框架,都可被视作按照客户要求而呈现的完美的定制解决方案,其核心业务是安全防护门的开发,使人们免受火灾、非法闯入、噪音、气候、高温甚至辐射的侵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