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RWD食品级环保木门5月20日全球上市

icon 2015-05-12 12:12:38
icon 0

摘要:有关资料显示,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曾经对600户新装修的住户进行了室内污染的检测,结果98%新装修的居室甲醛超标,最严重超标值的达标准的29倍之多,甲醛污染是装潢污染的头号大敌,而他就藏身于人造木材!

大自然RWD食品级环保木门5月20日全球上市

  据央视调查报道,家装污染已成为多种疾病的致病源;众所周知,常见的家装污染的四大杀手是:甲醛、苯、氨、氡。

  有关资料显示,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曾经对600户新装修的住户进行了室内污染的检测,结果98%新装修的居室甲醛超标,最严重超标值的达标准的29倍之多,甲醛污染是装潢污染的头号大敌,而他就藏身于人造木材!

  红旗新村的张先生家,去年采用环保材料装潢居室,完工后发现家里异味大。他听说家里养些植物吊兰能吸收家里的污染,又去花木商店买回20盆吊兰放在家中,后因为阴雨天气,关闭门窗一周,谁料,20盆吊兰全部死亡———检测发现居室空气中甲醛超标7倍多。

  专家分析说,大量甲醛含量高的材料进入市场。甲醛在19℃以下,释放量很小,而到了春夏两季,家具中“昏睡”的甲醛重新复苏,许多居民就能闻到异味。

  大自然木门表示,装修后选购家具要科学:有强烈刺激气味的家具不要买;价格比较低,砍价特别容易的不要买;不是正规厂家生产或没有出厂检验、没有合格证的不要买。

  自瑞士RWD Schlatter顶级木门落户大自然以来,一直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热捧。进口就是任性,在家装污染当下,大自然木门百名经销商当众大口啃吃木芯,一起为健康环保木门打气,一起见证“进口就是任性,吃木芯更健康”!

大自然RWD食品级环保木门5月20日全球上市

  5月20日,采用瑞士食品级顶级门芯的大自然RWD环保木门即将全球上市,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健康的环保木门,打造绿色健康家居生活。

  RWD Schlatter食用级生态环保木门采用可食用黑麦面粉、木纤维、石灰石粉、浆层、硅藻泥、甘油、硅硝酸等原材经过高科技处理的门芯制成。

  2011年,RWD Schlatter成为全球首家获得natureplus认证的木门品牌。Natureplus环保认证是全球最为苛刻的产品标准,它要求使用原材85%必须是可再生利用和环保方法提炼的天然矿物材料,决不使用危害环境和健康的材料,完全符合欧洲REACH、CLP法规的规定。同时,甲醛释放量E0级标准。

  链接一:何为甲醛

  甲醛是一种无色、具有刺激性且易溶于水的气体。它有凝固蛋白质的作用,其35%~40%的水溶液通称为福尔马林,常作为浸渍标本的溶液。甲醛为较高毒性的物质,在我国有毒化学品优先控制名单上甲醛高居第二位。一般新装修的房子其甲醛的含量可达到0.40mg/m3,个别则有可能达到1.50mg/m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