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新明珠的将士们!

icon 2015-08-21 15:28:07
icon 0

摘要:2015年“强势出击应对挑战,肩负使命坚定前行”新明珠营销管理中心年中工作总结大会隆重召开。

  “在6月每一个品牌都立下了军令状,7月初没有做到的品牌和销售人员在西樵山赤脚徒步十几公里,许多人的脚磨起了血泡。体验了一把炽热和艰辛。许多营销人员体会很深。一边走一边鼓励自己和队友。‘除了奋斗我别无选择,销售没有理由与任何借口,优秀团队的执行力与奖罚同行,奔跑吧,兄弟!’许多感言让我深受感动。我觉得我们的队伍还是很棒的,我们新明珠人的精神还在。”8月19日上午,集团副总裁、产销委主任、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彭新峰在2015年新明珠营销管理中心年中工作总结大会上感慨地说道。

奔跑吧,新明珠的将士们!

奔跑吧,新明珠的将士们!

  百战归来拭金甲,战鼓雷鸣再出发。8月19日上午,新明珠集团三楼多功能会议室座无虚席,来自集团公司产销委、营销线、市场线、职能部门包括排产部、售后服务部、配饰部等20个部门、700多名营销人员和职能部门人员共同参加并听取由集团副总裁彭新峰所作的“强势出击应对挑战、肩负使命坚定前行”的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报告。集团公司常务副总裁叶永楷,集团副总裁陈先辉,集团副总李重光以及监察部的领导也亲自参加并全程听取彭总的会议报告。

奔跑吧,新明珠的将士们!

奔跑吧,新明珠的将士们!

  彭新峰的工作报告主要围绕反省、雄起、决战这六个关键词娓娓展开。

  与以往不同的是,在本次报告中,彭总用了两条线索横穿整篇报告,一是在报告内容上,分上半的工作成效、上半年工作存在问题与不足,以及下半的工作思路;另一条线索是在工作态度上,在工作精神上,要求营销人员面对不足要反省,面对市场环境要雄起,面终端竞争要决战!

奔跑吧,新明珠的将士们!

奔跑吧,新明珠的将士们!

  彭总在报告中系统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成绩:不仅深入剖析上半年工作中的不足,更从宏观到微观上布局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与关键节点。在近2个小时的报告,全场时而鸦雀无声,时而掌声雷鸣鼓动。所有与会人员都被彭总那务实全面,缜密紧凑而又行云流水的报告深深打动,各品牌以独特的方式纷纷向营销管理中心,向集团公司展现自己的信心与决心。这是一次深刻反省的大会,这是一次统一思想与方向的大会,这是一次振奋信心鼓舞士气的大会。在会场,没有听到一声手机铃声和闲杂音,所有与会人员都聚精会神地聆听彭总的发言,都在用心记笔记。

  “我们是新明珠营销精英,经过无数的风雨洗礼,我们有值得骄傲的遇难越强的优良作风。反省之后,我们要放下包袱,挺起胸膛向前走。我们树立起必胜的信心。以昂扬的斗志开启新的战役。下半年的战斗已经打响,全体营销人员都要拿出120%的努力去抢市场、拼活动、争工程。”彭总号召大家要以“决战”的精神拼博到底,把每一个月都当作决战那样去拼、去冲,顽强顶住市场的压力,夺取2015年这场战斗的最终胜利。

奔跑吧,新明珠的将士们!

  同时彭总号召全体营销将士用实际行动响应董事长叶德林“只有淡季的思想,没有淡季的市场。”的工作要求,响应集团常务副总裁叶永楷“全力以赴完成任务”的号召!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彭总的报告犹如一步步台阶,引领营销人员坚定前行,又如一根根针刺在营销人员的兴奋神经上,激发营销人员内心最原始的斗志,鼓舞营销人员全力以赴应对市场的挑战。许多营销人员听取了彭总的报告后都激情澎湃,纷纷表示一定做好各项营销工作,打好下半年的营销战役。(符小燕、章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