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来参加第六届筑巢奖公众媒体关注奖评选

icon 2015-08-24 10:13:48
icon 0

摘要: 2015年8月18日,筑巢奖携手新浪家居与战略合作媒体筑客网重磅打造的“公众媒体关注奖”网络评选正式上线。作为中国室内设计之称的“奥斯卡”,筑巢奖大赛以促进中国当代建筑装饰行业及环境艺术设计的和谐、健康发展为宗旨,进一步挖掘优秀设计作品,...

  2015年8月18日,筑巢奖携手新浪家居与战略合作媒体筑客网重磅打造的“公众媒体关注奖”网络评选正式上线。作为中国室内设计之称的“奥斯卡”,筑巢奖大赛以促进中国当代建筑装饰行业及环境艺术设计的和谐、健康发展为宗旨,进一步挖掘优秀设计作品,树立中国榜样、培育行业新人,为广大设计师提供展示自我设计价值和与世界交流对话的平台。

2015来参加第六届筑巢奖公众媒体关注奖评选

  本届大赛在主题“溯源文化,筑巢传承”的引领下,再次战略升级,组委会全力整合顶级媒体资源,开展网络投票,并设置公众媒体关注奖。其目的在于鼓励设计师确立自我设计价值,让设计师从专业平台走向公众平台,在社会范围内接受更为广泛的大众和业主的了解、认可,从而推动中国空间设计行业的长远发展。此外,大赛组委会为增加筑巢奖的公信力,提高奖项在社会大众中的影响力及关注度,在评审环节中特别加入专业媒体评审团,以加大媒体对大赛的监督力度,让公众媒体关注奖以更加“公开、透明”的评选方式呈现在大众的视野中,进一步提升大赛评审机制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评审规则

  奖项类别:公众传媒、公共空间、功能区域、住宅空间

  作品来源:酒店空间、商品房/公寓、别墅空间、样板房空间

  评选方法:网络评选结果将由三方投票数产生,比重分别为:40%大众网络投票、40%专业媒体团、20%专家评委。

  奖项设置:金奖1~3名,提名奖(银奖)15名,优秀奖30~50名。

  征集时间:2015年5月20日-9月15日

2015来参加第六届筑巢奖公众媒体关注奖评选

2015来参加第六届筑巢奖公众媒体关注奖评选

  是的,下一个设计明星就是你!

  只要你动一动手指头,毫不费力就能圆你设计明星之梦!

  官方网络投票地址:http://zt.zhuke.com/nestaward2015/index.html

  新浪家居投票专题:http://jiaju.sina.com.cn/zt/IMOLA201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