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DFC整装:当我们在谈颠覆的时候,我们在谈什么

icon 2015-08-26 17:28:12
icon 0

摘要:异军突起的互联网家装,无疑是2015年家居行业寒冬仅存的硕果。以打破传统家装的价格不透明、偷工减料等乱象为使命的互联网家装,低价、大品牌、设计主材施工全包服务的模式成为颠覆者。

大自然DFC整装:当我们在谈颠覆的时候,我们在谈什么

  异军突起的互联网家装,无疑是2015年家居行业寒冬仅存的硕果。以打破传统家装的价格不透明、偷工减料等乱象为使命的互联网家装,低价、大品牌、设计主材施工全包服务的模式成为颠覆者。然而,行业对互联网家装的质疑从未平息——赶工期、大品牌的低档品、标准化的套餐毫无个性。

  近日,大自然DFC整装对外公布,即将于9月9日网络首发两款全新整体家装套餐,一款为原999/㎡套餐的升级版,名为“999 2.0”,另一款号称“性价比王牌”,具体价格并未公布。今年大自然家居DFC模式正式进军互联网家装,在其地板、木门、橱衣柜的生产体系基础上,以“大师设计、工厂直供、客户定制”作为核心竞争力,借本次新品发布旨在对家装行业进行二次颠覆。

 重新定义设计

  这次“双王”产品发布,大自然家居大胆喊出“重新定义互联网家装”,矛头直指互联网家装的不足之处。

  目前互联网家装主力推崇的标准化家装套餐,设计中规中矩,选择极其有限,与消费者追求的个性化需求背道而驰。大自然DFC首先要颠覆的就是互联网家装的设计。早在今年年初,大自然家居就与梁志天、戴昆等知名设计大师签署战略合作,戴昆·设计系列地板、大自然+梁志天整装设计作品相继发布。通过与大师合作,大自然家居推出的梁志天整装套餐填补了互联网家装套餐高端设计的空白;通过消费者全民定价,让更多人享受到大师设计的家居生活。

  大自然DFC倡导的不仅是更好的家装套餐设计,更是把大师“拉下神坛”,让好设计进入普罗大众的生活,让消费者参与到大师作品的定价当中。

 重新定义性价比

  市场上互联网家装的套餐产品配置清单可谓大牌云集,然而资深行家不难发现,这些套餐大多选择品牌中较低档的产品,无论是款式设计还是质感,都有所欠缺。大自然家居认为,这样的性价比是“虚高”。

  首先,大自然作为家居建材的生产商,套餐所需的大部分主材从工厂直接供给消费者,真正做到零中间环节,价格水分彻底榨干。其次,凭借20年家居建材的行业经验,大自然整合行业的口碑品牌,精选其中的经典款,经过专业的设计和搭配,形成真正的高性价比家装套餐。

  即将发布的“性价比王牌”,大自然DFC将用怎样的配置清单和价格,打出这张“王牌”,无疑是最大的悬念。

大自然DFC整装:当我们在谈颠覆的时候,我们在谈什么(999套餐效果图)

 重新定义购物体验

  家装产品作为一项大宗商品,体验是决定购买的重要环节。大自然家居深谙此道,在年初就开始全国布局生活体验馆,并且选址城市商圈,最大可能方便消费者的出行和用餐。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认为,如果选址位置较为偏远的专业市场,虽然可确保规模,但消费者在挑选家居产品的时候还是会觉得远、觉得累,体验也就成了一句空话。除了商圈体验店,大自然DFC还在全国征集样板间,把体验间开进消费者的小区里。

  反观现在打着“互联网家装”旗号的多数整体家装品牌,在线上营销攻势如火如荼,却没有线下的门店供消费者体验,单凭图片和客服的介绍就下单购买,真的能让消费者放心吗?

  重新定义施工标准

  某些互联网家装为了“极致工期”,承诺20天,甚至15天完工,行家都知道,装修工序中有些是需要时间风干的,过短的工期噱头大于实际。大自然DFC则从实际出发,定义了自己的家装施工标准:35天工期,113道施工工序,200项施工操作标准,121项施工人员工作规范。

  这些数字背后,是大自然施工团队经过对施工工序和流程标准的研究后,把施工工序分解到工期的每一天,让消费者对施工进度一目了然。

  大自然DFC整装的“野心”之大,已不满足于颠覆传统家装,意欲“重新定义互联网家装”。大自然家居佘学彬说,其实是否“颠覆”、是否“重新定义”并不重要,大自然DFC的目的只有一个: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一站式环保家装服务。

  即将发布的两款家装套餐新品,将如何实现颠覆?且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