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昆&大自然让家居“变个天”

icon 2015-06-26 14:56:39
icon 0

摘要:色彩是家居设计中不可回避的元素,好的色彩能让家居设计灵动起来。作为我国不可或缺的重量级建筑师、室内设计师,戴昆深知其道,所以他热衷于用“色”表达自我,鲜明地诠释着自己的创意梦想,将“色”精灵运用得无限巧妙。

戴昆&大自然让家居“变个天”

  色彩是家居设计中不可回避的元素,好的色彩能让家居设计灵动起来。作为我国不可或缺的重量级建筑师、室内设计师,戴昆深知其道,所以他热衷于用“色”表达自我,鲜明地诠释着自己的创意梦想,将“色”精灵运用得无限巧妙。2015年,他与大自然地板的跨界合作产品便以“色”让家居设计“变个天”。

  戴昆,北京居其美业室内设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主持设计了全国各地大量的样板间室内设计及陈设工作,同时担任中国陈设专业艺术委员会副主任;获颁《INTERIORDESIGN》美国室内设计杂志中文版“名人堂“;ID+C《室内设计与装修》杂志编委;A+A《建筑艺术》杂志顾问委员会委员,推动了中国陈设艺术的教育推广及发展。他致力于美式居住文化与创新时尚家居的推广。

戴昆&大自然让家居“变个天”

  2015年戴昆创新的以“闷骚蓝”一色融入了大自然地板,并通过色彩设计+混搭组合铺装方法,让“好色”家居成为一种无可取代的生活时尚。就像1947年,GUCCI创办人Guccio Gucci把皮包设计+竹子元素创造出“竹节包”,经过67年,“竹节包”依然是潮流典范,引领潮流一样。

戴昆&大自然让家居“变个天”GUCCI 1947 竹节包

戴昆&大自然让家居“变个天”bamboo fringe shopper绒面皮革流苏购物袋

  有一种时尚叫“为家上色”

  大自然地板戴昆·设计系列,以闷骚蓝、咖色、驼色三款色彩组成变化丰富的图案,在强度上完美地配合不同空间的需求,创造出丰富细腻的地面效果,令家居生活更多新鲜感,点燃时尚生活。

戴昆&大自然让家居“变个天”

  有一种时尚叫“混搭组合”

  在大自然地板戴昆·设计系列产品中,仅仅以大、中、小三种尺寸的设计组合,形成无穷尽的几何排列方式,玩转家居空间设计,让一样的地板,创造出不一样的生活。

戴昆&大自然让家居“变个天”

  跨界,潮流圈现在最常见的字眼,指的是两个不同领域的合作。更多的时候代表一种新锐的生活态度和审美方式。在大自然地板发布的戴昆·设计系列地板中,我们已然看到了戴大师与大自然碰触出来的两条时尚家居生活公式:色彩+组合=时尚,设计+地板=改变。一股崭新的生活潮流,一种创新灵动的生活态度已经形成。

戴昆&大自然让家居“变个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