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博会(虹桥展)举办成功获多展商赞誉

icon 2015-09-10 11:22:31
icon 0

摘要:第3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已于8日盛大开幕。国内外1400余家品牌企业的精心准备,展会主办方的专业和细致服务,行业人士的关注支持,共同铸就了展会的精彩.

  第3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已于8日盛大开幕。国内外1400余家品牌企业的精心准备,展会主办方的专业和细致服务,行业人士的关注支持,共同铸就了展会的精彩.现场观众人气爆棚又井然有序;展商收获商机,推广品牌形象……有一流的展商、专业的观众、全面的服务,才会有高品质的展会,我们来看看本届上海家博会收到的评价:

  敏华控股:

  今年芝华仕是第一次参加位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的上海家博会,此次我们旗下8个系列产品全面上线,其中含4个系列的新品,最具亮点的当属办公两用椅,受到了很多客商的欢迎与关注。本届展会上,我们产品类别众多,使得很多客户应接不暇,这次2千多平方米的展位效果很好,是一次超值的参展体验,我们还会继续看好并支持上海家博会!

上海家博会(虹桥展)举办成功获多展商赞誉

  敏华家具制造(深圳)有限公司总监张艳梅女士

  美国赫曼米勒Herman Miller:

  我们很高兴参加这次展会,上海家博会是一个很好的展会,倡导设计理念、有很多品牌。赫曼米勒Herman Miller是一个国际化的品牌,这次带来了很多有亮点的新品。我们希望在整个中国市场获得销售增长,正在寻找最好的合作伙伴以共同开拓中国家具市场。今天我们很高兴遇到了大批杰出的合作伙伴,他们有加入我们的意愿。这两天展位上的客商非常多,工作人员很忙碌。有一些客商来自中国二线城市,这对于开拓中国市场非常具有吸引力。对于我们来说,有很多种选择扩大销售,参加展会其实并不是我们以往开拓市场的常用方式,但参加上海家博会非常值得!希望展会上的每个人都能有所收获!

上海家博会(虹桥展)举办成功获多展商赞誉

  美国赫曼米勒Herman Miller亚太区副总裁Jeremy Hocking先生

  深圳伟安家具企业有限公司:

  这是第一次参加上海家博会,展会具有国际影响力,香港伟安家具带来了两大系列产品,市场反响很不错,体现了新一代年轻小家庭的消费特点,更加时尚、清新。从开展首日到今天,我们的感触是,上海家博会国际化水平高,规模大、硬件设施好,我们期望这样一个好的平台为我们家具行业发展提供服务。另外,展会的整体观众人数不错,国外客商、国内客户都很多,众多精英品牌汇聚,参展效果很好。

上海家博会(虹桥展)举办成功获多展商赞誉

  深圳伟安家具企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呈峰先生

  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上海家博会我们带来了4个系列的产品,现场效果非常棒,很多经销商都非常喜欢。而且展位的观众很多,这两天展位上都爆满了。新的展馆从筹展到现场的服务很不错,希望上海家博会越办越好!

上海家博会(虹桥展)举办成功获多展商赞誉

  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商业发展总经理莫愁女士

 华达利家居:

  非常荣幸参加本次上海家博会,本次我们把集团内非常重要的产品系列都带到了展会上,有很多的新品展示,大面积的展位给我们更大的发挥空间。本次展会的第一天给我们的感受是,整个展位水泄不通了,人气是非常的旺,人流量和客户的水平都是超过我们的预期的,效果非常理想。本次参展除了很多老客户,还结识了不少新朋友,收获满满!

上海家博会(虹桥展)举办成功获多展商赞誉

  华达利家居(江苏)有限公司品牌中心副总胡书源先生

  A.H.BEARD上海歌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本次参加上海家博会,我们主要携两大系列产品参展,充足的展示空间里让我们更好地诠释产品特点。现场的参展效果完全超过我们的预期,客商众多,我们非常满意。我们对上海家博会始终充满信心,希望展会越办越好,每位展商和每位观众都有很多的收获!

上海家博会(虹桥展)举办成功获多展商赞誉

  A.H.BEARD上海歌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路子远先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